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1 FE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1-06-08 09:04

三星去年推出旗下最低价的旗舰 Galaxy S20 FE,市场表现非常不错,今年有传三星将会再接再厉,在8月份推出新一代的性价比旗舰Galaxy S21 FE。近日,关于这款手机也曝光了产品设计与规格。

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21 FE曝光

三星Galaxy S21 FE可能会配备6.41英寸开孔屏幕,搭载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具备超多的六种机身颜色可以选择,其中4种机身配色(绿、黑、白、紫)的图片已曝光。从图片可见,机身将沿用Galaxy S21系列的相机模组外型,并且相机为无缝的设计,配合多色的机身,观感比Galaxy S21系列更加时尚潮流。

Galaxy S21 FE在规格上还会采用骁龙888 SoC及6GB RAM,具备128GB或256GB储存空间版本。后置三摄组合,但相机规格目前暂无详细信息,估计与Galaxy S21接近,搭载1200万像素f/2.2光圈120°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 f/1.8光圈Dual Pixel OIS广角主摄镜头及6400万像素f/2.0光圈OIS防抖3倍长焦镜头。相信如果价格在4000元左右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成为三星最低价的搭载旗舰级芯片的5G手机。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