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供应商伯恩光学或将上市

消费 泡泡网 2021-06-20 11:07

6月18日消息,在近期有消息曝光称,苹果供货商、屏幕制造商伯恩光学将考虑香港上市,由中金公司、汇丰和摩根大通三间投行为其安排上市事宜,有望筹资10亿至20亿美元。

苹果供应商伯恩光学或将上市

据悉,伯恩光学始创立于1987年,主要生产矿石玻璃面板、触摸屏幕、摄像头光学玻璃、玻璃背板、高档蓝宝石手表面板、陶瓷配件等产品。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玻璃面板生产商,全球市占额超过60%,目前也是苹果最大屏幕组件供应商之一。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