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消费 泡泡网 2021-06-18 14:06

不少用户在购机的时候,手机外观设计是考虑的重点。手机厂商也推出了不少高颜值轻薄手机,颜值控的用户可以关注这几款热门高颜值轻薄5G手机,售价均为两千元档位,618活动期间,购买可享更优惠的价格。

OPPO A95

OPPO A95是一款起售价不到两千元的5G手机,轻薄高颜值机身是其亮点之一。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OPPO A95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圆角矩形设计,背面整体十分简洁,提供曙光、雅银、炫黑三种配色可选。其中曙光配色实现了淡淡的多重渐变效果,上半部分蓝色与下半部分紫色的自然融合,带来奇妙的视觉效果,相信颜值控也能得到很好的满足。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高颜值之外,OPPO A95也是一款轻薄的手机。机身厚度为7.8mm,重量约173g,拿在手里轻松舒适,女生使用也不会觉得很厚重。OPPO A95配备一块6.43英寸的OLED屏幕,达到93% DCI-P3色域,分辨率2400 x 1080,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息屏显示。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OPPO A95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前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系统相机自带霓虹人像、流光人像、人像留色、AI智慧美颜等功能,拍照玩法很多。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性能方面,OPPO A95搭载天玑800U双模5G芯片,最高可选8GB+256GB大内存组合,还支持运存拓展技术,多开应用、存储大量文件等需求都能轻松满足。根据测试,玩《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这类网络游戏也很流畅。

OPPO A95内置4310mAh电池,支持30W VOOC闪充。根据实际测试,只需49分钟就能从0到100%的电量。细节方面,OPPO A95搭载最新的ColorOS 11.1,配备3.5mm耳机接口、采用三卡槽设计。

OPPO A95拥有高颜值轻薄机身的同时,也能保证不错的综合体验,让追求轻薄、高颜值的用户也能得到舒心的使用体验。OPPO A95售价8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起,目前618活动优惠价到手只需1799元。

小米11青春版

小米11青春版同样也是一款轻薄高颜值5G手机,背面采用AG玻璃材质。后置相机模组采用小米11系列很有辨识度的设计风格,提供六种颜色可选,充满青春活力。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小米11青春版机身厚度仅为6.81mm,重量约159g。作为一款5G手机,能保持这样的厚度和重量足以让人感到惊讶,握持起来非常轻松。小米11青春版还配备了一块425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闪充,享受轻薄机身的同时,也不用时刻担心续航问题。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小米11青春版配备6.55英寸AMOLED屏幕,支持 90Hz 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HDR10+、DCI-P3色域,是一块原色屏,全局亮度可达800nit。不过这款手机不支持屏幕指纹,而是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手机支持立体双扬声器。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性能方面,小米11青春版搭载骁龙 780G 处理器,采用三星5nm工艺,拥有4颗Cortex-A78大核,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支持。这款手机支持《王者荣耀》90帧模式,测试平均帧数可达90.4帧,玩主流网络游戏都能获得不错的体验。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影像部分,小米11青春版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 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三摄组合,前置为2000 万像素摄像头。系统相机支持AI 魔法分身、AI 美颜、前后双景、AI魔法万花筒、超级夜景 2.0等功能,让用户更容易拍出好看的照片。

小米11青春版8GB+128GB版本售价22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599元,现在京东领券可享减120元优惠,相当于到手价只要2179元起。这款手机不仅有极为轻薄的机身,还能提供不错的性能支持和出色的综合体验,追求极致轻薄机身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vivo S9

vivo S9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vivo家族式的云阶式设计,看起来清新自然。这款手机提供印象拾光、子夜蓝、朝露白三种配色可选,融入了很有质感的渐变效果,三种配色各有特色,时尚潮流。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轻薄也是vivo S9的特色之一,机身厚度最薄仅为7.35mm,重量约173g,同样属于十分轻薄的5G手机。这款手机还采用直边中框设计,带来不一样的握持手感。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vivo S9配备6.44英寸AMOLED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HDR10+,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通过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自拍是这款手机主打卖点之一,vivo S9前置为44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镜头组合,配备前置创微缝式柔光灯,通过两颗LED柔光灯对人脸进行立体补光,有效提升暗光下的自拍效果。 前置自拍还支持AI极夜模式,拥有3D五重超质感美颜算法加持,支持丰富的美颜调节,喜欢自拍的用户在不同环境下也能很容易拍到一张满意的自拍照。

618两千元档轻薄高颜值手机推荐

vivo S9后置为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后置三摄组合,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vivo S9搭载天玑1100 5G芯片,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3W闪充。

vivo S9不仅具有轻薄高颜值机身,还有强大的自拍功能,喜欢自拍的朋友也能获得十分优秀的体验,可以考虑一下。vivo S9 8GB+128GB版本目前秒杀价只需2499元,还可使用减120的优惠券,相当于到手价只需2379元,这个版本更加实惠。此外,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299元。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