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出汗就能把家里扫干净?石头T7S Plus能帮你

消费 泡泡网 2021-06-18 14:05

随着盛夏的到来,气温逐渐上升,让人稍微动一下就汗流浃背,即使是在开启空调的情况下,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让自己能不动就不动,避免出汗。

在难得的休息日,待在空调冷气的“庇护”下会是大部分人的选择,想出去玩,也可能因为天气热而打起退堂鼓,还不如在家来上一杯冰水,追追剧,看看书。但是问题在于,可以不出去玩,但家中环境总归是需要时不时打扫的。特别是在夏天,各种生物都处在活跃期,没有保持良好的家居环境,说不定哪天就能见到一群小强和你问好,想想就让人后背一凉。哪有什么从能让人在夏天不用亲自动手就打扫好家居环境,既能避免人劳动后的满头大汗,又能带来家居环境的很好清洁吗?

当然是有的,石头科技的旗舰产品石头T7S Plus扫拖一体机器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出汗就能把家里扫干净?石头T7S Plus能帮你

石头T7S Plus是一款具备扫地+擦地功能于一体的扫拖机器人,能够解决以往传统扫地机器人打扫完成后需要用户进行二次清洁的痛点,有效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能让用户成功的在夏日避免打扫而导致出汗的情况。

在操作上,石头T7S Plus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可针对于家居环境,设置不同的清洁策略,例如吸力大小、擦地强度等一系列的功能。通过手机APP,用户可以一键下达清洁指令,无需亲自动手。并且在配套的手机APP上,用户还可以为石头T7S Plus设置定时清扫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

不出汗就能把家里扫干净?石头T7S Plus能帮你

在手机APP中,用户还可以开启远程遥控的模式,或者选择指哪扫那的模式,通过更有趣味、更加精细的操控对于家居环境起到更好地清洁作用。石头T7S Plus还可以接入小爱同学、天猫精灵、小度音响等智能音箱,让用户在使用上,仅需一句命令,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的操作,并且和其他的智能家居产品形成有机联动。

不出汗就能把家里扫干净?石头T7S Plus能帮你

除了便捷化的操作之外,对于一款扫拖一体机器人来说,清洁能力与避障能力也要足够优秀,才能让用户放心的把家居清洁的重任托付。

石头T7S Plus在清洁能力上也是非常出色的。其采用高性能的无刷风机,风机最高转速可达20000转/分钟,能产生2500Pa的大吸力,对于地板缝隙中的灰尘或者较大颗粒的食物残渣也可以清理干净。

石头T7S Plus砸配备了大吸力无刷风机的基础上,还对于主刷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将传统的毛刷升级为胶刷,拥有更好的耐用性,还具备更加容易清洁打理的特性。再配合全向浮动主刷模组,能紧密贴合地面,对于地面的污物进行进一步的清理。

在很好的清扫外,石头T7S Plus也集成了擦地功能,配备了高达300mL的电控水箱,最高可覆盖到250平方米的面积,让用户使用时无需频繁加水。

石头T7S Plus在擦地模块上配备了声波震动擦地功能,采用了全新的双分区擦地设计,在震动区域利用高性能无刷马达带动拖布,进行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对地面污渍进行很好的瓦解。在瓦解污渍后,非震动区域收纳污渍。全新的双分区设计在提升地面清洁能力的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工作噪音,延长拖布的使用寿命。

不出汗就能把家里扫干净?石头T7S Plus能帮你

在避障方面,石头T7S Plus配备了高精度的LDS激光雷达+AI双结构光+超声波探测等一系列高精度的传感器,通过高精传感器+独家研发的算法,使得避障能力大大提升。

不出汗就能把家里扫干净?石头T7S Plus能帮你

石头T7S Plus通过LDS激光雷达可以精确的探知家中的范围和较大物体,对于打扫的环境进行快速建图,在建立起地图后,石头T7S Plus在清扫时能够实现精确定位,并且进行合理的路线规划,使得打扫更加高效,且不遗漏各种边角部位。在主动避障方面,石头T7S Plus采用了3D 结构光+AI避障策略的主动式测距避障方案,能进行较远距离的主动测量,实现毫米级高精度避障。

精确的避障之外,对于复杂地面环境的适应力也是石头T7S Plus的一大长处。石头T7S Plus配备了高精度的超声波传感器,能在清扫过程中对地面环境进行实时的探测,当检测到地毯时,擦地模组智能抬起,避免擦地模块和地毯接触,在清洁地毯的同时,避免了打湿地毯的情况发生。在遇到地面打滑、越障等情况下,石头T7S Plus也能智能抬升擦地模组,减低机身阻力。

不出汗就能把家里扫干净?石头T7S Plus能帮你

高度智能化+优秀的清洁能力与避障能力,石头T7S Plus可以很好的胜任家庭中各种地面环境的清洁各种,对于在炎炎夏日不想因为打扫地面而导致满头大汗的朋友来说,石头T7S Plus是可以让你把重任交付于它的贴心管家。

现阶段正值年中购物节,想要体验不出汗就能打扫环境的舒适体验,石头T7S 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石头T7S Plus现阶段可以前往天猫和京东等电商平台购买,在一系列折扣的基础上,咨询客服领取优惠券,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们可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 4141SDL

责任编辑: 4141SD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