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季为自己挑啥礼物好?这两款出色的真无线耳机值得考虑

消费 泡泡网 2021-06-17 18:16

转眼又到毕业季,不少高校也都已经陆陆续续进入假期,在这难得的闲暇日子里,你是否也有一份想送给自己的毕业礼物清单呢?如果还没考虑好选择什么礼物,那么或许可以考虑考虑方便又实用的TWS真无线耳机。一方面真无线蓝牙耳机具备极高的便携性和无拘无束的佩戴感,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运动使用都非常合适;另一方面,现在不少真无线蓝牙耳机在音质方面都非常出色,并且一些产品还具备非常优秀的降噪功能,让我们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尽情享受高品质的音乐。

毕业季为自己挑啥礼物好?这两款出色的真无线耳机值得考虑

近几年,OPPO在真无线耳机领域取得了不错的好口碑,也推出了不少让消费者喜欢的TWS耳机,比如近期的热销的OPPO Enco Free2以及OPPO Enco Air就是很值得大家选购的两款新产品,非常适合学生及年轻人使用。

音质都很出色:OPPO Enco Free2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OPPO Enco Free2鹅卵石椭圆造型的耳机盒看起来非常圆润自然,表面采用了亮面设计,十分符合现在大家都追求的时尚简约风格,同时中间保留了一条腰线作为点缀。其次,OPPO Enco Free2充电盒采用了圆润的外型设计,握在手中时也非常贴合手掌,也方便随身携带。

毕业季为自己挑啥礼物好?这两款出色的真无线耳机值得考虑

近日,OPPO Enco Free2真无线耳机的“极夜黑'配色版本也已开售,相比起“星河白”配色来说,极夜黑更显一丝神秘与内敛的感觉。

这款OPPOEncoFree2真无线耳机的一大“杀手锏”就是其出色的降噪能力,搭载个性化降噪技术,在开启个性化降噪后,OPPOEncoFree2可根据耳道结构智能优化降噪曲线,匹配出最适合用户的降噪参数。还有三核降噪芯片处的主动理个性化降噪的海量数据,降噪深度最高可达42dB,再配合HybridANC和对防风噪导管设计的优化,以及可快速切换的通透模式,可以说无论是在地铁或者马路上这种非常嘈杂的环境下,OPPOEncoFree2都能提供前所未有的降噪体验。

毕业季为自己挑啥礼物好?这两款出色的真无线耳机值得考虑

而且,OPPO Enco Free2在音质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硬件方面采用了10mm动圈单元,而且还加入了个性化听感,通过测试获得我们的听音敏感度,根据我们的听音曲线使用算法进行补偿,定制专属的音频曲线。同时,OPPO Enco Free2还与北欧殿堂级Hi-Fi品牌Dynaudio丹拿联合,带来了高还原度的自然原音,让我们可以更加真切地感受到音乐中的每一道美妙音符。

不仅仅有高性价比:OPPO Enco Air

OPPO Enco Air耳机半透明果冻仓设计非常的时尚,耳机采用了最契合耳朵自然曲线的人机工学设计,单耳重量仅为3.75g,确保我们在佩戴时的舒适性和稳固性。音质上,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采用12mm复合镀钛振膜动圈单元和低音导管的设计,三频表现均衡,并且OPPO Enco Air还是全球首款获得德国TÜV莱茵认证的高性能真无线耳机。最主要的是,这款耳机不仅颜值超高,而且还具备非常高的性价比,目前只要不到250元就能到手,是目前同价位真无线耳机的最优之选。

毕业季为自己挑啥礼物好?这两款出色的真无线耳机值得考虑

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具备众多优异的功能,比如具备优秀的智慧互联功能,如果您家里使用的是OPPO智能电视,那么OPPO Enco Air真无线耳机可与电视进行配对连接,使用耳机来听电视的声音,即使在深夜看电视的情况下也不会打扰到家人。

毕业季为自己挑啥礼物好?这两款出色的真无线耳机值得考虑

目前,OPPO Enco Free2和OPPO Enco Air均在热销中,6月16日至18日,不仅能以549元的优惠价入手OPPO Enco Free2,更可享受三期免息。另外,6月16日至18日,可享立减50元优惠,仅需249元即可入手,并加赠保护套,还可享受三期免息。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您难道还不心动吗!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