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0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受上海市网络安全主管部门领导高度认可!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6-28 12:46

6月27日,360政企安全集团受邀重磅亮相新耀东方——2021上海网络安全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总工程师杨海军、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黄胜华、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王天广、上海市市级机关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朱祥等多位领导莅临展位参观指导,360政企安全集团安全专家向领导一行详细汇报了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

360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受上海市网络安全主管部门领导高度认可!

数字时代基于新一代数字技术和数字化基建所构建,其以一切皆可编程、万物均要互联、大数据驱动业务的特征,让世界架构在软件之上。网络战、APT、网络犯罪等新型网络攻击将遍布所有数字化场景之中,成为直接关系到业务安全、社会安全和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

因此,国家、城市、行业、企事业等领域在推进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新基建、智能制造的进程中,需要同步把推进安全建设作为数字化的基础,构建起真正护航数字化发展的安全能力。

面对数字化时代不断加剧的高级网络威胁,360政企安全集团基于十五余年与国外网军及网络黑产实战攻防中所积累的海量安全大数据、安全专家团队、高级威胁情报以及漏洞挖掘与研究能力等核心优势,以“作战/对抗/攻防思维”为指导,构造出以360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以云化服务公共赋能安全能力的建设。

360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受上海市网络安全主管部门领导高度认可!

经过两年的模式探索,360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已接连在金融、工业、交通、应急等多个行业领域开展试点工作,也同时在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等城市逐步落地,并成功服务于90%部委、72%央企、95%大型金融机构和上百万中小企业,形成了一张张动态的、多视角的、全域覆盖的数字安全网。

本次360政企安全集团的城市之窗展区,就特别展示了其通过建立分布式国家网络安全大脑,将新一代安全能力框架的核心安全能力输出给各个城市的安全服务标杆案例。

其中,在本次展示的天津市河西区应急管理信息化项目与高新区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基地中,通过360安全大脑的核心赋能,360政企安全集团与天津市政府共同打造城市数字运营中心、网络安全对抗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以及一系列技术研发平台,体系化助力本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应急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在与贵阳市的合作中,360政企安全集团则紧贴本地大数据产业优势,通过与贵阳市经开区共建全国第一个“大数据安全综合靶场”——国家大数据安全靶场,持续为贵阳输出实网攻防能力。此举不仅进一步推动了贵阳城市安全运营能力的升级,也为360政企安全集团与贵阳市警企多方的合作提供了有效支撑。

为实现针对全国各地高位数字风险的实时监测,360政企安全集团还展示了以安全大数据为基础,基于智能分析引擎打造出的360全国态势感知系统。该系统可从资产、失陷、攻击利用三个维度监测到全国各个省市县的安全状况,通过提供精准的攻击预防能力,综合提升全国各地网络安全的核心竞争力。

在城市基础设施的安全防护方面,360政企安全集团则以智慧水务关键基础设施为例,具体展现了利用高级威胁情报,及时发现与处置各类网络安全风险,形成一城示警,百城联防的全方位防护。

除此之外,360政企安全集团还分别展示了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多行业安全解决方案,可有效支撑安全能力落地的云端安全基础设施,以及赋能终端安全、流量安全、信创安全等新一代安全产品矩阵,IOT黑科技等领先安全解决方案,参观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肯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