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P7迎重磅升级:Xmart OS 2.6.0来了

消费 泡泡网 2021-06-16 15:14

 

 

来自小鹏汽车官微的新消息。今天,6月16号,小鹏P7再次迎来重磅升级,Xmart OS 2.6.0来了!

小鹏P7迎重磅升级:Xmart OS 2.6.0来了

在这版新系统中,VPA停车场记忆泊车(测试版)正式开放啦!此外,NGP自动导航辅助驾驶、全语音车载系统等亮点功能持续升级。

智能汽车有一大好处,那就是车载系统每次进行较大升级之后,往往都能够带给车主们开新车的感觉。广大小鹏P7的车主们赶紧升级体验一下了!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