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X3080SUPER笔记本显卡曝光:16G显存

消费 泡泡网 2021-06-05 14:46

在联想最新的笔记本产品的配置说明当中,出现了两款NVIDIA全新的笔记本电脑GPU——RTX 3080 SUPER笔记本电脑GPU和RTX 3070 SUPER。

RTX3080SUPER笔记本显卡曝光:16G显存

RTX 3080 SUPER笔记本电脑GPU将搭配16GB容量的GDDR6显存,定位高于现役的RTX 3080笔记本电脑GPU。

RTX 3070 SUPER笔记本电脑GPU将搭配8GB容量的GDDR6显存,定位高于现役的RTX 3070笔记本电脑GPU。

有国外媒体猜测,这两款全新的显卡均将采用GA104显示核心设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