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平板+便携显示器!联想发布YOGA平板Pro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6-05 14:46

5月25日晚,联想在发布会上一口气发布了38款新品,包括拯救者系列、小新系列、YOGA系列、平板电脑和各种周边。其中,联想YOGA平板Pro惊艳亮相,仅有8+256GB一个版本,秒杀价为3299元,6月1日起全网开售。接下来便让我来全方位地讲解下这款产品。

联想YOGA平板Pro延续了“YOGA”系列的设计理念,在外观上采用了独具特色的卷轴式外型设计,配有CNC一体成型的多功能不锈钢支架,支持180度的翻转。利用该设计,能让平板进入悬挂、直立等形态来适应更多场景的需求。后盖部分则采用Alcantara跑车内饰环保材料,有着不错的绒面质感。

最与众不同的是,该款平板电脑支持HDMI视频输入,这意味它可化身为便携显示器,用一线直连来显示游戏机、主机、手机的画面。与此同时,该机还支持OTG与全功能USB-C接口,可大大提高其拓展性。

在性能方面,这款平板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LPDDR5高速内存+UFS3.0存储三件套,并支持Wi-Fi6无线网络,能满足大部分的多任务办公与高性能游戏体验。该机配备了10200mA大电池,支持QC4.0快充,在整体的续航参数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而在平板电脑比较核心的大屏影音功能上,联想YOGA平板Pro采用一块2K分辨率、16:10长宽比、100%sRGB色域、400nits高亮度的13英寸大屏,同时还支持HDR10与杜比视界,能不错地还原HDR电影的亮度与色彩表现。不仅如此,该机还搭载了JBL四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在外放效果上也十分出色。

其他方面,联想YOGA平板Pro适配基于安卓11的ZUI12.5,可使用系统自带的、为孩子定制的学习助手功能。并且,该系统可实现对应用进行强制横屏显示处理,并支持手动切换至多窗口的电脑模式,搭配键鼠与4096级压感的选配手写笔,可大大提高多任务处理的交互体验。值得一提的还有该机前置的ToF传感器,能对用户进行安全性更高面部识别,还可唤醒乐语音智能助手,实现更加便捷的语音操作体验。

作为一款配备了骁龙870,并且在影音功能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平板电脑产品,售价仅为3299元,对于想要购买一款娱乐型平板电脑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联想YOGA平板Pro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