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卡萨帝空调样机表现差到离谱,原来大牌也不一定靠谱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6-07 11:25

驱动中国2021年6月4日消息,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空调又成了我们救命的神器,也正是因为如此,空调周期性的销售旺季也火爆开启,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怀抱购置空调的打算,买空调认准大品牌,这可能也是消费者心照不宣的购机原则,但是你知道吗?大品牌也不一定靠谱。

松下、卡萨帝空调样机表现差到离谱,原来大牌也不一定靠谱

根据相关报道消息称,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沈阳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开展健康类空调比较试验结果表明,诸如日立、松下以及卡萨帝这样的知名品牌空调样机,表现能力不佳,着实让人意外。

据了解,此次的对比实验挑选了市面上热销的15款空调样机,并围绕消费者关心的健康功能,展开了自清洁功能、空气净化功能等方面的测试,涉及到的品牌有Midea美的、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电机、HITACHI日立、Panasonic松下、Haier 海尔、Casarte卡萨帝、GREE 格力、Hisense 海信、AUX奥克斯、TCL、YAIR 扬子、KELON科龙、VIOMI云米等13个,购买价格从每台2000多元到8000多元不等。

工作人员在购置这15款空调样机的时候,有注意到14款产品在网页产品介绍中标注了自清洁功能的相关内容,但根据此次的测试结果,发现只有11款产品能实现自清洁细菌和自清洁灰尘的操作,其他三款样机在自清洁功能启动时室外机无法运转,不能产生冷凝水,也就不能利用冷凝水达到自清洁灰尘的目的,涉及到的品牌有MITSUBISHI ELECTRIC三菱电机、HITACHI日立、Panasonic松下。

另外,挑选的15款空调样机中有4款宣称具有空气净化功能,根据此次试验对比结果显示,这4款空调样机产品的空气净化能力差异比较明显,在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的比拼上,最高为247.3 m3/h,最低约为130.1m3/h,至于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表现最差的品牌则由卡萨帝CAS351UDA(81)U1(SKFR-35GW/01UDA81KU1)型号包揽。

这到底叫人说什么呢?如果说空调产品的本质工作就是调节温度,那么空调干不好空气净化还情有可原;那么宣传和实际全然不是一回事,这显然有些打脸了,欺骗、误导消费者,真不敢让人相信这会是知名品牌干的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