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TC VIVE林俊吴:VR领域大作将登陆HTC VIVE

消费 泡泡网 2021-06-15 18:59

日前,HTC召开了HTC VIVE新品体验会暨开发者客户大会,在会议期间泡泡网采访到了HTC VIVE内容与平台总裁林俊吴先生,作为HTC VIVE内容层面的负责人,林俊吴为我们介绍了HTC VIVE接下来在内容层面的布局与进展情况。

HTC VIVE林俊吴:VR领域大作将登陆HTC VIVE

据林俊吴介绍,HTC VIVE在内容方面是想要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在这个平台内将会涵盖游戏类、艺术类、应用类等不同种类的内容,未来HTC VIVE也会根据用户的需求来进行一些内容的调整,从而满足用户的需求变化。

内容丰富性是VIVEPORT平台的一大优势,除了常规的内容外,在VIVEPORT中也会有很多的展览内容,用户可以通过VR设备观看虚拟的展览,去年HTC曾与威尼斯电影展进行合作,今年也将继续和不同的影展合作,将影展内容作为HTC品牌的一个独特性。

针对PC VR与一体机VR内容的策略,林俊吴提到,目前PC VR做得相对稳定成熟,而一体机VR的爆发点则在今年下半年。PC VR现在的内容要更多一些,未来PC VR的内容将会得到进一步的丰富,每个月会有十几到二十款的内容在增加,并且将会包括非常多的大作。

据林俊吴透露,未来HTC也将会将NFT作为规划的重点内容,HTC希望可以推出相关的服务内容。林俊吴认为,NFT也将被运用在Metaverse当中,林俊吴谈到,他认为Metaverse是由虚拟世界、生态系统、社交网络、工具四个面向组成,拥有一个完整的生态,未来Metaverse也将成为产业级的应用,也会形成不同的Metaverse,多个Metaverse来支撑一个联邦制宇宙的合集(federation universe),HTC希望可以在其中扮演展会类的Metaverse角色,展会内容也是目前HTC的优势之一。

从林俊吴的谈话中,我们了解到了他对HTC内容接下来的布局以及在他对VR世界的一些想法,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林俊吴所负责的内容相关的业务,也将会带来新的变化,也非常值得期待。

作者:李军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