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中大促,科沃斯T9 POWER到手仅需26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1-06-15 18:56

 

 

科沃斯T9 POWER年中购物节直降900元。现阶段预订,在6月16号可以低至2699元将其入手,优惠力度不错。

年中大促,科沃斯T9 POWER到手仅需2699元

科沃斯T9 POWER是科沃斯的年度新品,配备了一系列全方位的升级,在家居打扫清洁方面能为用户带来非常优秀的体验。科沃斯T9 POWER采用了全新的大吸力无刷风机,可以产生高达30000Pa的大吸力,对于日常家居中的各种灰尘杂物都能进行很好的清理,特别是像地砖缝隙等较难清洁的部位,配备大吸力的科沃斯T9 POWER也能进行很好的处理。

科沃斯T9 POWER配备了Air Freshener室内移动香氛系统,在清洁地面的同时有效释放香气,让家居环境空气更加清新,这一个功能也是市面上其他竞品所不具备的独特体验。在现阶段,科沃斯T9 POWER可以选配蓝风铃、佛手柑与薰衣草、青瓜与橡木苔三种香味。

年中大促,科沃斯T9 POWER到手仅需2699元

科沃斯T9 POWER搭载了全新的TrueDetect 3D 2.0避障技术,是通过3D结构光进行探测,识别精准,即使是体积较小的物体也能够识别出来,从而让扫地机能够进行躲避。在这一个基础上,能够实现精确的避障,防止家中其他物体和机器人发生碰撞。

科沃斯T9 POWER还能选配自动集尘底座,高达2.5L的大容量可以满足家庭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的垃圾收集需求,对于日常使用来说,无需频繁对扫地机器人进行尘盒的清洁,使用上更加省心。

现阶段年中购物节期间,咨询客服还能享受进一步的优惠,到手价只需2699元,还有一系列的福利等着您,想要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朋友,科沃斯T9 POWER值得关注。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