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悄咪咪上新品 1099元开卖

消费 安兔兔 2021-06-15 18:59

苹果在昨天晚上悄无声息的更新了一款新品耳机Beats Studio Buds。

该耳机采用了入耳的豆子形状设计,有黑白红三种配色可选。

耳机采用了定制的8.2mm驱动单元,单只耳机重量仅有5g,耳机支持主动降噪,也支持通透模式,方便在不取下耳机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对话,支持IPX4防汗,支持iOS快速配对和开机动画,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空间音频等功能。

耳机采用了Type-C接口的设计,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支持快充,续航上,关闭降噪模式可达8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达到24小时的续航,降噪开启后单次续航时间为5小时。

售价方面,国内苹果官网已经上架, 1099 元,7月2日开启预售。

苹果悄咪咪上新品 1099元开卖
苹果悄咪咪上新品 1099元开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