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艺沙发怎么选 布艺沙发的品牌推荐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6 15:59

布艺沙发是很常见的沙发种类,但大家清楚要怎么挑选一款好的布艺沙发吗?接下来PChouse就来解答一下吧,还有品牌推荐哦。

一、布艺沙发怎么选

挑选沙发的海绵

海绵密度越高质量越好,但对沙发来说还要注意弹性,受力后能很快复原为佳。外表细腻、气孔小的海绵拉伸性能比较强,也比较蓬松,且好的海绵不容易撕裂。那些表面粗糙、质地偏硬、手指一戳就破的,都不适用于沙发。

挑选沙发的面料

沙发面料的走线要细密平滑,接缝处的针脚要做到均匀严密,有接头外露或跳丝现象的都属于次品。选沙发时,可选择粗麻、绒布、纯棉等面料的沙发,结合实际情况考虑自己更想要具备哪种特质的沙发面料:耐磨、防静电、花色多、不易褪色……

挑选沙发的木料

有些沙发可以掀开底部查看内架木料,大工厂的木架通常会选用规格统一的硬质木料,木架四面都会打磨抛光。避免选购木架外表毛躁的沙发,这是小厂家为了节省成本进行了偷工减料。

二、布艺沙发的品牌推荐

1、顾家

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以沙发为专长在国内和出口的销售量和同行业比较排名靠前,是中国沙发行业的领军品牌。

2、左右

左右家私先后研制开发“左右沙发布艺”、“波洛克”、“纳菲迩”、“左右沙发情景客厅”十大品牌沙发系列,其“左右”牌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的品牌。在行业内外赢得不错的口碑。

3、全友家私

全友家私产品覆盖实木、板式、软家具全系列,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全友家私的板式家具和沙发。全友家私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品牌。

4、联邦家具

联邦集团打造出业界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联邦集团是以设计领先,制造与商业两翼齐飞、国内与国外市场共同发展的私有企业。

挑选布艺沙发要注意海绵、面料、木料等方面的细节,推荐以上几个品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