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妙声音时刻尽享,京东618促销活动火热进行中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6-04 15:30

没有人可以抗拒声音的诱惑。通勤路上,带耳机听新闻、用音乐缓解了旅途的枯燥;厨房中,外放有声书,让下厨的时间变得丰富多彩。吃完饭后的休闲时间,追剧、看电影、玩游戏释放一天的疲惫;临睡前,舒缓的睡前音乐增强睡眠的仪式感。

声音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管是音乐还是有声书、电影等形式的声音,最重要的就是音质,良好的声音输出品质和声音输入品质是前提。那么这时候你需要输出品质高的音响、输入品质稳定的耳机、性价比高的声卡,如果你对声音的追求更高,回音壁是不错的选择。

恰逢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创新科技京东自营店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满足你的各种声音需求。首先是618开门红活动。6.1日-6.3日,推出每满200减30的优惠活动,上不封顶。另外,各类音频单品也活动多多,规定时间内下单还有精美礼品相送,这次618可谓是良心价。今天为大家推荐五款产品,包括音响、耳机、回音壁、声卡,集齐这些装备,即可时刻尽享好声音。

第一款:创新Pebble2.0USB电脑小音箱

Pebble2.0USB电脑小音箱采用45°向上倾斜的定制调校远场驱动单元,以你为最佳聆听点,以此调整声音的输出方向。这款音响内置无源辐射器和4.4WRMS功率输出,可以提供高质量音频,让你在家即可享受影院质量的声音。

这款电脑音响,造型圆润时尚,不仅是美好声音的出口,更是桌面的配饰。前面板有音量控制旋钮,音量调整方便;只需一根USB插线,即可轻松连接电脑。6.1-6.3日活动期间下单,立省30元仅需109即可轻松入手,创新自营店下单满1799元,前五名即可获赠A6声卡。如此优惠的拔草价,还犹豫什么呢?

第二款:创新STAGEAIR回音壁

这款回音壁,提供强劲音频,即使没有低音炮,也可以在家中享受令人印象深刻的低音;内置电池,持续续航可达6小时,即使在没有独立电源的情况下,也可以享受美好声音。

创新STAGEAIR回音壁支持多种连接方式。首先蓝牙4.2连接,高速稳定抗干扰性强;同时它支持USB连接独立播放器,不需连接其他设备即可享受美妙音乐。6.1日-6.3日活动期间下单立减9,到手价259元,创新自营店下单满1799元,前五名即可获赠A6声卡。走到哪听到哪的回音壁,随时随地不设限的声音享受,相信不需要犹豫。

第三款:创新SXFIAir蓝牙耳机

这款搭载黑科技的蓝牙耳机,荣获23项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大奖。内置ULTRADSP芯片,赋予这款耳机强大的计算功能、高保真音质输出、高解析度音频;SXFIAir蓝牙耳机的全息音响技术让你在家轻松享受影院级的声音质感。

SXFIAir蓝牙耳机同样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可以用蓝牙连接手机等多种智能设备,或者通过USB连接线将耳机连接到PS4或者或者任天堂SWITCH的USB端口,可以享受到全息声音质感。另外这款蓝牙耳机声音输出部分,搭配个性化闪光圈,只需要下载SXFIAirCONTROLAPP即可享受1600多种颜色搭配方案。想象一下,通勤路上或者日常户外休闲,一款个性化的耳机,回头率绝对超高。6.1-6.3日期间下单,原价949元的蓝牙耳机,秒杀价只要499元,帮你立省450元,且支持白条分期。但是活动期间限购一份,手慢无。

第四款:创新GC7电竞7.1声卡

美好的周末,你想和朋友一起打游戏,有了音响和回音壁、耳机的支持,你还缺少什么呢?没错,创新GC7电竞7.1声卡。这款声卡是游戏爱好者的制胜法宝。这款声卡注重操作体验,简单直观的控件、调节部分倾斜,便于单手操作,搭配时髦简洁的数字调音台设计,非常清晰明了。

这款声卡集双DSP、声息飞耳机全息音响技术、SOUNDBLASTER音频处理技术于一身,可以平衡游戏与语音的音量,带给你超高的游戏体验。6.1-6.3日下单,即可享受150元的优惠,只需1349元即可带回家。创新自营店下单满1799元,前五名即可获赠A6声卡。这款新品创新GC7电竞7.1声卡,可谓是非常划算的选择了。

第五款:创新Aurvana耳机

作为热爱运动的你,一款运动耳机是必不可少的,趁着京东618活动入手可谓是非常明智的。创新Aurvana耳机是一款高保真HIFI耳挂式耳机,设计工艺精湛,采用镍钛合金材质,轻盈且具有韧性,搭配香槟金色外观,时尚且实用。这款耳挂式耳机注重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耳部轮廓和曲线,易佩戴且不易掉落。

这款耳机凭借其精美的外观、小巧的机身、优异的功能荣获红点设计大奖。耳机轻巧方便易携带,记忆金属不惧变形。活动期间购买,立省140元,到手价409元,创新自营店下单满1799元,前五名即可获赠A6声卡。优惠的价格,高质量、设计感强的运动耳机轻松买回家,相信有了这款耳机,爱上运动不是难事。

618年中盛典,为热爱音乐,追求高品质音乐的你带来了超高福利和超多良心商品。你的每一种声音需求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本次京东618活动不容错过。自然,本次的优惠活动商品多多,在此没有一一介绍,并不局限于以上五款产品。更多商品信息可前往创新科技京东自营店深入了解。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