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你留下精彩回忆,Reno6系列将在6月5日正式开售

消费 泡泡网 2021-06-07 13:35

6月3日消息,OPPO正式官宣了张子枫为OPPO 光影STAR。张子枫作为00后小花代表,与最近发布的OPPO Reno6系列一样,都是颜值实力派,两者间具有深度的共鸣,想必可以为大家带来不少的惊喜。

为你留下精彩回忆,Reno6系列将在6月5日正式开售

六月份恰逢毕业季的临近,OPPO联合了上百家高校推出了Reno视频同学录大赛,希望在校学生能够拿起手机,用人像视频记录下自己珍惜的每一位同学,及珍贵的毕业瞬间。

而OPPO在近期推出的Reno6系列拥有全方位的配置升级,并且带来了优秀的拍摄能力,能帮助学生们更好的记录下美好的回忆。

OPPO Reno6系列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系配备了高达65W的超级闪充,并且还加入了线性马达,而在Reno6 Pro和Reno6 Pro+上更是采用了旗舰级的SoC——天玑1200和骁龙870,并且配备了电竞级的X轴线性马达。除了这些升级之外,OPPO Reno6系列在影像方面也有了全方位的使用提升。

最近发布的OPPO Reno6系列对人像视频拍摄功能进行了独家定制优化,可以直出富有氛围感的电影大片。OPPO Reno6系列拥有焕采人像视频加持,首次实现了独家“AI焕采美妆”以及“焕采光斑人像”功能。

OPPO Reno6系列邀请了全球裸妆大师Bobbi Brown打造定制妆容,带来了夏日晴海妆、 裸感妆、 猫眼妆、 星黛妆、 烟熏妆共计五款独有的专属妆容。同时,完成了妆容的“数字化”迁移,并借助强大的底层AI算法,在业界首次实现了视频“上妆”功能。

为你留下精彩回忆,Reno6系列将在6月5日正式开售

OPPO Reno6系列手机配备的焕采光斑人像功能,也可以为用户带来有如大片感的全新体验。OPPO Reno6系列手机通过引入三重AI模型进行处理,将人像和背景进行很好的分离,将背景的光源进行自然的虚化,最终为用户呈现出具有独特魅力的焕采光斑人像效果。

为你留下精彩回忆,Reno6系列将在6月5日正式开售

除此之外,OPPO Reno6系列还支持智能去瑕疵、提升眼神光功能的AI焕采美颜2.0,让用户可以通过一部设备获取到自然而美丽的人像效果。

为你留下精彩回忆,Reno6系列将在6月5日正式开售

现阶段OPPO Reno6系列正在全平台预售,提供OPPO Reno6 Pro+、OPPO Reno6 Pro以及OPPO Reno6三款产品可选。

OPPO Reno6 Pro及Reno6 Pro+将于6月5日正式开售,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999元,12GB+256GB版售价4499元。OPPO Reno6 Pro ,8GB+128GB版售价3499元,12GB+256GB版售价3799元。

为你留下精彩回忆,Reno6系列将在6月5日正式开售

OPPO Reno6将于6月11日开售,8GB+128GB版售价2799元,12GB+256GB版售价3199元。感兴趣的你不妨在年中购物节,也为自己选择一部具有出色人像视频表现力的OPPO Reno6系列手机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