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布鸿蒙系统百款设备升级时间表 荣耀第四季度接入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6-06 18:38

驱动中国2021年6月3日消息 6月2日晚间,华为举办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发布Harmony OS 2.0,以及多款搭载Harmony OS 2.0的新品,包括 HUAWEI Mate 40 系列新版本、Mate X2 新版本、HUAWEI WATCH 3 系列、HUAWEI MatePad Pro 等手机、智能手表等。

余承东同时宣布,华为 Mate 9 系列、nova 5 系列、P10 系列、畅享 10 以后的机型、华为平板 M5 等百款机型都将升级Harmony OS 2.0系统。Harmony OS 官方微博也公布了百款机型的升级时间表,其中荣耀V30系列、荣耀30系列等多款荣耀机型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升级。

华为公布鸿蒙系统百款设备升级时间表 荣耀第四季度接入

据央视新闻报道,鸿蒙操作系统是一款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和苹果安卓等手机电脑系统不同,鸿蒙系统可用于物联网各种设备。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示,和安卓以及苹果 iOS 系统相比,鸿蒙 2.0 在使用体验方面同样流畅,而且相较之下,鸿蒙更看重智能设备间的互联互通,未来,鸿蒙也将在车载、智能家居等方面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把鸿蒙(HarmonyOS)最核心的基础架构部分全部捐赠给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各个厂家都可以平等地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获得代码,根据不同的业务诉求来做产品。

文: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