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士顿设立全新品牌系列——FURY

消费 泡泡网 2021-06-02 19:46

6月2日消息,惠普电脑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了对金士顿外设品牌 HyperX 的收购,惠普收购 HyperX 品牌花费 4.35 亿美金(约合人民币 27.4 亿元),而在收购中,金士顿保留了HyperX 品牌在内存、闪存、SSD 硬盘上的所有权。

金士顿设立全新品牌系列——FURY

而金士顿在完成收购计划后宣布,将推出金士顿 FURY 游戏品牌,名字来源于 2014 年推出的 FURY 内存,原来归属于 HyperX 旗下的内存、闪存、SSD 硬盘这些产品都会划归到金士顿 FURY 品牌下,并会将其作为核心业务。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