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1 游戏功能升级:可玩 xCloud 云游戏

消费 泡泡网 2021-06-25 10:27

6月 24 日消息 ,微软在举行了全新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行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Windows 11。新一代的Windows 11在游戏方面,支持 Auto HDR 功能,为游戏带来更好的表现,还将支持 DirectX 12 Ultimate。

Windows 11 游戏功能升级:可玩 xCloud 云游戏

除此之外,Windows 11将 Xbox Series 游戏主机上的 DirectStorage API 集成,支持显卡绕过 CPU,提高游戏效率。

Windows 11可以访问大量 Xbox 游戏商店的内容,并进行游戏。此外,xCloud 云游戏功能将正式上线。微软 Xbox Game Pass 的订阅用户,可以在 Windows 11上直接运行云游戏。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