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数字不吉利?新一代苹果手机可能叫iPhone 12S

消费 泡泡网 2021-06-24 18:28

 

 

在西方文化中,“13”是一个不吉利的数字,因此近日有传闻苹果新一代iPhone系列或会命名为iPhone 12S,这可能是苹果照顾全球各地市场文化的结果。

13数字不吉利?新一代苹果手机可能叫iPhone 12S

新一代iPhone传闻会像iPhone 12系列一样将会推出4款机型,按照苹果一贯做法,将会命名为iPhone 12S mini、iPhone 12S、iPhone 12S Pro与iPhone 12S ProMax,四款手机屏幕的刘海部份或会收窄,并可能加入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而且iPhone 12S Pro与iPhone 12S Pro Max或会加入120Hz刷新率屏幕,让操作流畅度得以大大提升。

iPhone 12S系列将搭载A15 SoC芯片,传闻会采用第二代5nm工艺制作。容量方面,iPhone 12S mini与iPhone 12S最高有256GB版本,而iPhone 12S Pro与iPhone 12S Pro Max则最高为512GB版本。

由于去年iPhone 12系列因疫情延期至10月份才发布,但有消息来源头里,这次iPhone 12S或会恢复正常的发布时间,将发布会安排在9月举行,所以新一代iPhone手机最早应该会在9月下旬就拿到。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