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床垫怎么清洁 儿童床垫选什么材质好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6-02 09:59

儿童的免疫力没有那么强,而且生长发育还不稳定,所以他们使用的床垫在清洁和材质选用上需要比较注意。那么今天PChouse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儿童床垫的清洁方法和材质选择吧。

一、儿童床垫怎么清洁

1、早上起床把床单掀起来几个小时,让床垫充分呼吸。

2、用软刷轻轻扫床垫四周,去除浮土。

3、最好不要用吸尘器,床垫内部的尘土一般无法穿透表面衬垫材料被吸出。

4、使用床垫保护套是简单有效的方法,定期清洗最卫生。

二、儿童床垫选什么材质好

不同材质有不同特点,大家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1、棕榈材质

棕榈材质是使用比较多的儿童床垫材质,其天然的棕榈材质使得整个床垫的软硬适中,且弹力也适度,可称得上是绿色环保床垫类型,对于儿童使用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乳胶材质

以乳胶材质打造的儿童床垫也是使用比较多的,其主要的特点是密度比较高,使得去软硬度更适合儿童的骨骼成长发育,同时一般乳胶材质的儿童床垫静音效果更好一些,在孩子翻身的时候不扰乱孩子睡眠,能有效提高孩子的睡眠质量。

3、海绵材质

海绵床垫与前面两种床垫相比,更柔软一些,但承重力并不是特别好,在使用的过程中最好是能够经常翻一翻换一换方向,保证里面的海绵始终能够保持平整不塌陷。以海绵材质打造的儿童床垫并不是特别适合孩子睡觉使用,但如果是垫在地上玩耍,是还不错的选择,其合适的柔软度可保护孩子不摔伤。

4、记忆棉材质

记忆棉材质的床垫因其具有记忆的功能,在每次睡完之后都能够恢复到最初的面貌,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儿童床垫也是如此,虽然孩子的身高有限,睡觉的面积不是很大,但记忆棉材质的儿童床垫也是不少妈妈的用心选择。

儿童床垫的清洁方法如上,通过对比几种材质的特点,大家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家孩子的床垫。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