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择高效商务投影?索诺克LW3600A告诉你答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6-02 10:07

会议已经融入当代职场人的工作中,无法避免。伴随着演示方式和内容的多元化,投影仪在商务会议中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用户对商务投影仪的要求也愈发苛刻。正好最近索诺克推出了一款高亮度激光商务投影仪——索诺克SNP-LW3600A,下面和大家一起体验下这款智能化投影机。

首先简单交代下品牌背景。2013年SONNOC索诺克品牌成立,2015年SONNOC索诺克投影机上市,为工程、教育、商务领域市场提供了高端稳定的投影产品。此后该品牌一直是国内投影行业的标杆,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也有不错的市场反响。

而这款SNP-LW3600A激光投影仪就属于索诺克长江系列高端机型,白色极简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轻松融入各类办公室环境。机身重量也仅3.5kg,小巧精致,不占用室内空间,方便挪动。此外,索诺克LW3600A投影仪支持360°无限制安装,随心所欲,不论是正装还是倒装,都可以满足办公室不同应用场景下的安装需求,省心又省力。

在实际投影过程中,得益于这款投影机支持边角校正的强大功能,直接解决了手残党来回不停手动纠正画面的尴尬。实测证明,我们多次且随意摆放的投影仪最终都能将画面校正回来,快速调整出方形画面。1.61-1.93的投射比,最高支持150寸超大投影,不受办公环境大小的限制,自由调整画面大小,即使是复杂的办公环境,也可以保证全员全方面无死角观看投屏内容。

索诺克LW3600A投影仪采用Nichia激光光源,亮度更持久稳定,标准模式下光源使用寿命高达20000小时,每天使用4小时,也至少可以使用13.5年,节能模式更高达30000小时之久的续航。在实操过程中,轻按电源健,秒速开机,开启会议,几乎零时差等待。同时还支持热插拔,不影响系统、不关闭电源就可以直接插入或拔出接口,有效节约了宝贵的时间成本。

除了操作方面,我们还在实际体验中发现,3600流明确实让投影仪的亮度足够出色,兼顾了投影的清晰度和影像的明亮感,白天环境光下画面依旧清晰生动,不关灯即可开始会议内容。

这款投影机采用的是DLP反射成像技术,这种技术胜在画面均匀明亮,还可消除噪音,画面效果更加逼真清晰,能较好地还原图像色彩,非常适合图形和视频演示内容。WXGA宽分辨率,即标准分辨率1280*800,满足商务领域的应用需求,画面绚丽,色彩如一。再搭配10bit色味深度编码,数值越大色彩过渡就越平滑自然,可以呈现出更细腻的色彩,解决演示内容多元化高要求的痛点,文字、图表、亦或者视频都不在话下。

一款优秀的商务投影机应该在满足视觉需求的同时,更能满足多种办公场景的使用。我们查看了索诺克LW3600A投影仪的所有接口,包含网络接口、VGA、HDMI等多种办公常用接口,外接投屏设备也能保证了信息传输的低延迟,满足日常会议的使用要求。

我们模拟了日常会议的使用场景,会议演讲无需屏幕输出时,遥控器一键遮屏锁定,你就是会议的焦点,所演讲的内容就是全场会议的重点。机身还贴心得设置了信号源锁定按键,防止误触,避免会议被干扰。有趣的是,这款投影机还可以开启演讲计时功能,自由设置倒计时长,高效的品质会议由主讲人自己把握。

在会议过程中,大部分使用投影机的形式较复杂,考虑到不同企业的会议需求,索诺克LW3600A投影仪还支持无线投屏,不论是手机、平板还是PC,无需连线就可以快速将画面投屏至大屏幕上,共享文档内容,切换不同设备时,也是秒连接。

没有布线的烦恼,会议室也更加简洁。由于这款投影机自带安卓系统,系统操作简单明了,支持市面上主流应用下载,还可以额外下载更多扩展应用,系统也符合我们国人的操作习惯。

总之,整体体验下来,索诺克LW3600A投影仪集设计与功能于一身,有着百搭机型和巧妙的办公设计,激光光源更是提升了投射影像的亮度,带来超强续航。商务会议追求的高效率,在这款智能操作系统的投影机身上有着更完美的体现。体验完才知道,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谁用谁说香。

作者:yys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