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来西亚全国封锁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6-02 17:06

当地时间6月1日,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实施为期14天的全国全面封锁。5月28日,马来西亚总理府发表声明称,为更好防控疫情,从6月1日起全国将进入全面封锁期,为期14天。

根据此前的声明,从6月1日至14日,将全面封锁马来西亚全国社交与经济领域,除国安会所列出的关键经济与服务领域外,所有领域都将停止运行。

马来西亚全国封锁

6月1日,马来西亚布城,实拍“封锁期”下冷清的街道。

根据马来西亚卫生部5月3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24例,累计确诊572357例;新增治愈病例5251例,累计治愈490038例;新增死亡病例67例,累计死亡2796例;目前有851例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其中422例需要依赖呼吸机。

澳新银行亚洲研究部主管Khoon Goh表示,“马来西亚的封锁料将拖累该国的复苏,预计马来西亚第二季度GDP增长很有可能出现环比萎缩。我们可能会看到林吉特继续在亚洲地区表现不佳。当然,其跌势目前正受到美元走软的抑制”。

5月31日晚,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在全国电视讲话中宣布总值400亿林吉特(约合640亿元人民币)的抗疫经济纾困方案,包括政府再直接注入50亿林吉特的拨款。

据悉,这是马来西亚政府为了抗击新冠疫情所推出的第7个财政援助配套措施,以帮助本国人民渡过难关。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