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顺风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7.6亿-8.69亿增长40%-60% 海外及海上订单满产

消费 挖贝网 2021-06-03 16:52

挖贝网6月1日,天顺风能(002531)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033.73万元–86,895.7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基本每股收益0.42元/股-0.48元/股。

天顺风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7.6亿-8.69亿增长40%-60% 海外及海上订单满产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同向上升,主要原因为:

全球新能源行业持续高景气度,发展态势良好,风能行业迎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

公司一直坚持深耕风能领域,坚持全球战略部署,拓展陆上、海上市场,并坚持大客户战略,以优异的品质和精细的管理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并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三北”地区塔筒订单份额占有率大幅度提升,海外及海上订单也完全满产,预计上半年在手订单72万吨。

针对原材料上涨的压力,公司密切关注原材料价格波动。一方面,公司与上游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采用预付款方式及时锁定原材料价格;另一方面,风电装机需求旺盛,风电设备行业景气度高,公司已采取多种方式将涨价压力向下游传导。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顺风能主要从事风塔及零部件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叶片及模具的生产和销售,风电场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