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 耳机套

消费 中国服装网 2021-06-23 11:53

成语“买椟还珠”讲述了古时一个郑国人买下装有珍珠的木匣却退还了珍珠的故事,这一番取舍常被认为主次不分。但细读原文,木匣虽只有载物之用,却“薰以桂椒,缀以珠玉,饰以玫瑰,辑以翡翠”周身都透着精致与华贵,难免比珍珠还受人喜爱。

近日,买椟还珠的故事似乎从古籍中走进了现实。

奢侈品牌香奈儿在2020/2021巴黎工坊系列中推出两款珍珠皮革AirPods 耳机套,由小羊皮、珍珠链条组成的链带观赏价值远大于实用价值,秀场中,珠串随着模特的步伐摇摆,与秋冬的针织单品相得益彰,水钻点缀的香奈儿经典双C标志更是品牌价值的呈现。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 耳机套

官网显示,这一款耳机套项链的价格在19000元左右,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而其适配的AirPods Pro价格也不过2000元。近10倍的差价让这款单品一亮相就引发了关注,有网友戏称,AirPods 与这个耳机套,不知哪个更应该被保护。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 耳机套

香奈儿官网对它的定义是“摩登日常必备单品”,看这琉璃珍珠、小羊皮的搭配设计,摩登的确有点意思,但想要“日常必备”,实践起来还是颇有难度。

如果平常对于奢侈品牌有一定的关注,就会发现,在引领时尚、传递美学概念的同时,奢侈品牌们会推出很多趣味十足的产品。它们有些具有装饰意义,就像香奈儿耳机套项链、口红收纳小包等,上身便是时尚单品;有些却让人摸不着头脑,譬如Tiffany的回形针与纯银毛线球,看起来只能远观而不必走近把玩。

Gucci也曾上架一款由枕头和皮质背包组成的枕头包,简单的皮质线条组成背包框架,硕大的枕头搭配起来颇为抢眼,整体造型看起来与时尚氛围格格不入,除了秀场的惊鸿一瞥,实用性几乎为零。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 耳机套

爱马仕或许深入考察了受众生活,曾推出一款实用的真皮麻将套装,红木与牛皮制成的牌身不仅够贵,洗牌时还自带静音功能。但真想上手一试也有些难度,这套麻将套装价格非常可观,约为39万元。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 耳机套

奢侈品牌所做的多元化尝试往往并不是单纯为了售卖,而是在时尚之余打造话题性与趣味性。正如每年雷打不动亮相的“丑包”一样,丑出特色也是实力。对于奢侈品牌来说,稳居舒适圈并不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做出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比纯粹的“美美美”更能收获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