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Vogel's沃格尔美食持续热销折射现代生活饮食新需求

消费 TOM    2021-05-28 14:40

你还记得上次坐下来好好吃一顿早餐是什么时候吗?

随着现在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不吃早饭或是应付了事。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早餐不再是一天中很重要的环节,只要能够填饱肚子就好。但传统的油条馒头面条等早餐在营养上却难以满足日常身体所需。于是面包,麦片等便捷且营养的食物也就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深度:Vogel's沃格尔美食持续热销折射现代生活饮食新需求

从各大零售平台传来的官方消息,在最新一起零售市场热销榜统计中,来自新西兰原产的Vogel’s沃格尔系列美食销售成绩最为耀眼,成为名副其实的零售“领头羊”。在当前美食零售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Vogel’s沃格尔系列美食的持续走俏也是引发业内的广泛关注。

比起多以口感而著称的传统麦片,如今市场销售火爆的Vogel’s沃格尔麦片兼顾了口感和营养等多重优势。Vogel’s沃格尔麦片以51%全谷燕麦为基底,富含膳食纤维,可提供一天人体所需的1/4的营养。开袋即食,可以倒在牛奶、酸奶里,或是直接食用。同时Vogel’s沃格尔麦片有多重口味,让忙碌的都市人能够快捷的享受营养早餐时也有拥有了更多的选择。

深度:Vogel's沃格尔美食持续热销折射现代生活饮食新需求

“自从每天食用Vogel’s沃格尔肠胃健康功能即食麦片,我的肠胃功能有了很大改善”,来自江苏无锡,署名“奔跑者”的网友在留言中,对于Vogel’s沃格尔肠胃健康功能即食麦片改善肠胃功能的表现极力称赞。

深度:Vogel's沃格尔美食持续热销折射现代生活饮食新需求

在一家企业打工的他,之前因为一日三餐不规律而导致肠胃功能十分虚弱,如今经常食用Vogel’s沃格尔肠胃健康功能即食麦片,困扰他多年的肠胃问题得到了有效改善。

以前经常因为排队买早餐的人太多而放弃吃早饭,现在每天只需简单一分钟就能吃上足够营养的早餐,再不用担心买早餐的时候耽误过多的时间而影响了工作,也避免了因饮食不规律给身体造成的负担。

深度:Vogel's沃格尔美食持续热销折射现代生活饮食新需求

新西兰消费者首选Vogel’s沃格尔麦片

作为一款在澳新大陆市场风靡多年的美食品牌,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更好品尝Vogel’s沃格尔系列美味饮食,618天猫Vogels海外旗舰店活动也将推出更多福利,只要下单抢购就有机会赢得Keep跑步机、瑜伽垫、安佳奶粉+Vogel’s麦⽚礼包以及更多优惠券,微博参与话题活动更有机会赢得意外惊喜。

Vogel’s沃格尔的走俏热销不仅源于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的加快,更是因为Vogel’s沃格尔在品质上的完美表现,尤其是该品牌追求便捷的同时兼顾营养美味,保健养生的品牌属性更是符合现代都市人忙碌生活中对营养的需求,成为现代健康饮食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