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系青年如何搞定家电焕新局?京东家电“十亿焕新补贴”为你而来!

消费 TOM    2021-05-02 17:49

空调为何总是吱呀作响,还不时飘出阵阵怪味;家里的冰箱由曾经的节能王变成了耗电王;洗漱间的热水器加热的时间越来越长,使用的时间却越来越短;洗衣机每次洗衣服总是发出阵阵巨响,甚至剥夺了你晚上洗衣服的权利……不用怀疑,你家的家电该“焕新”啦!敲黑板划重点,家电也有标准使用年限,不能无限期工作,如果你让它们超龄服役,它们就会以自己独有方式向你发出抗议。

佛系青年如何搞定家电焕新局?京东家电“十亿焕新补贴”为你而来!

老旧家电耗电量加速,还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噪音大,维修成本高,老化的电路更是引起火灾的重要原因;老旧空调成了细菌的温床,长期吹这样的空调,很容易引起呼吸道疾病,尤其是对老人、小孩等免疫力低的人群十分不友好。然而明知家电“焕新”需要提上日程,却总因各种繁琐事宜,让你自动开启佛系模式。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直面当代人家电“焕新”的两大痛点:

痛点一:旧家电如何处理

这些老旧家电,用则费电不安全,弃则费事还费钱,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字“难”。处理这些老旧家电,需要找专业人员拆卸,拆完以后搬运又成难题,自己找人处理需要支付高额处理费,求小商贩带走一不小心就被套路,简直劳民又伤财,费时还费力。

佛系青年如何搞定家电焕新局?京东家电“十亿焕新补贴”为你而来!

痛点二:新家电选购安装问题

旧家电好不容易处理好了,又要面临换新家电的问题,品类繁多一不小心就挑花了眼,买了不合适退换又成难题,好不容易确定了产品,又要解决各种各样的安装问题,这一系列操作下来,感觉身体和钱包同时被掏空。

家电换新何必那么麻烦,京东家电“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轻松帮你解决家电换新的各种难题。旧家电线上预约,直接免费上门回收,不仅免费拆机、免费搬运,还能直接抵扣现金,以旧换新至高优惠15%;新家电下单闪电发货,更有专业人员免费上门安装;此外“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可退货、180天质量问题可换货”的服务保障,更帮你解决了一切后顾之忧。

佛系青年如何搞定家电焕新局?京东家电“十亿焕新补贴”为你而来!

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小编必须告诉你,京东家电于4月27日重磅开启了“五一焕新周”活动,海量大牌新品家电均享折扣优惠,“十亿元焕新补贴”,至高补贴20%,头号京贴每满300减30,不论是家电老旧焕新,还是直购家电新品,均有机会享受到大额补贴优惠。“全屋焕新”更有套购折上折的惊爆价格等你解锁。如果不知道换新家电如何选择,那也不要紧,关注一下京东家电“五一焕新周”的每日爆品榜单,诸多新品推荐,总有一款适合你。

五一与其到外面看人山人海,不如在家安排一场家电的“断舍离局”弃旧迎新,让生活回归品质,京东家电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