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迷你主机曝光 采用10nm工艺处理器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5-06 10:52

近日有消息传出,Intel最新款的入门级NUC11Essential要来了,这次其将搭载的是10nm处理器,代号为JasperLake的最新款低功耗平台,是在年初的CES2021大会上与大家见面的。该处理器采用全新的10nm工艺外加Tremont架构,XeGPU架构,消息称TDP依旧为10W。

在体积方面,NUC11Essential为135×115×36毫米,手掌般大小。

其内部提供双通道DDR4-2933MHz(单内存插槽最大16GB)、M.22280PCIe3.0x4/SATA插槽、千兆网卡、AX101Wi-Fi6无线网卡、7.1声卡。

接口方面,其有四个USB3.1、两个USB3.0、一个HDMI2.0b、一个DP1.4,支持双路4K输出。

消息称NUC11Essential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对于有需求的用户而言,还有半年之久要等。不过好事多磨,半年之期很快就到了。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