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199元 华硕RTX3060显卡现货销售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6 10:52

 

近期,现货销售的RTX3060显卡明显变多了,华硕TUF-RTX3060-O12G-GAMING算是RTX3060当中比较出色的一款,目前售价7千出头。

7199元 华硕RTX3060显卡现货销售

华硕TUF-RTX3060-O12G-GAMING显卡以硬汉简洁风在众多追求特立独行颜值的产品中脱颖而出。目前的TUF电竞特工致力于为电竞玩家提供稳定耐用的产品。在今年,华硕也为TUF系列设计了全新LOGO,增强了稳定性和耐用性的形象,同时简单干净的设计更加凸显时尚的现代性;坚固的六边形几何形状组成了TUF的核心部分,形成了轻装甲部队的形象,使得LOGO的辨识度较之前更高。

TUF RTX3060采用三风扇设计,并使用全新升级的轴流风扇,运行更加高效且静音,寿命也更长。中央风扇反转设计,减少散热模组内的空气乱流,大幅提高散热效率。搭配风扇智能启停功能,55度以下风扇完全停转,提供更加安静的使用体验。散热底座采用镜面抛光工艺,让核心紧贴超大的散热模组,搭配VRAM散热片,全金属通风背板,进一步提升散热效率。虽然走的是“硬汉简洁风”,但华硕还是为TUF RTX3060配备了一条灯带和一个TUF的可发光LOGO,自然也支持神光同步,使用Armoury Crate可对RGB灯光进行自定义设计,烘托起了电竞氛围。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