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 Pro曝光,三星独家供应屏幕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5 11:53

5月5日消息,多方爆料称,今年苹果会为iPhone 13 Pro/Pro Max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

最新报道称,iPhone 13 Pro系列的120Hz显示屏由三星独家供货。据悉,这批120Hz显示屏采用可卷柔性PCB,为LTPO TFT OLED面板。

而在此前,有消息曝光称,京东方将成为iPhone13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但是从目前来看,iPhone13系列的高端型号屏幕,还将是由三星独家供应。

iPhone 13 Pro曝光,三星独家供应屏幕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