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折叠iPhone 时候来?郭明錤:预计到2023年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5-05 14:51

驱动中国2021年5月3日消息,折叠屏手机的赛道上,随着华为以及小米的竞相杀入,早已成了风口,但奇怪的是其中并未发现苹果的身影,这也不禁让人好奇,苹果是否真的无意。

现在根据苹果知名一哥郭明錤爆料消息称,苹果折叠iPhone将会在2023年推出,来得晚但这并不妨碍业界对于苹果的期待,所以这次苹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对此,郭明錤指出,折叠屏iPhone将采用8英寸QHD+ OLED,SDC三星显示器为独家供应商,采用TPK宸鸿科技的纳米银触控方案。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特性中,纳米材料拥有技术优势。

文: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