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消费 泡泡网 2021-05-03 17:04

近期发布了不少新机,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可以会在一大堆新机中犹豫不决。文章为你盘点几款近期热度非常高的新机,如果你准备在近期购机,可以关注一下这几款热门机型。

真我GT Neo售价1799元起

真我GT Neo配备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这块屏幕100% 覆盖P3色域,通过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实现更加智能的亮度调节,真我GT Neo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真我GT Neo提供最终幻想、极客银、骇客黑三种配色可选,后盖采用光哑同体工艺,机身厚度为8.4mm,重量179g,比较轻薄。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性能部分,是真我GT Neo的核心亮点之一。真我GT Neo搭载天玑1200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CPU采用最新A78架构,超大核频率高达3.0GHz,GPU为Mail-G77 MC9,另外还有双通道UFS3.1加持。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其它方面,真我GT Neo支持WiFi 6、蓝牙5.2。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超级闪充。影像部分,真我GT Neo搭载6400万像素三摄镜头,包括索尼IMX682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一个微距镜头。

价格上,真我GT Neo 6+128 GB 1799元,8+128 GB 1999元,12+256GB 2299元。在这样的价位段,真我GT Neo的性能十分亮眼,在提供出色游戏体验的同时,综合体验也不会让你失望。

Redmi K40售价1999元起

Redmi K40售价1999元起,虽然起售价并不高,但仍旧具有不少旗舰级配置,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机型。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Redmi K40配备一块6.67英寸AMOLED直屏,2.76mm居中小挖孔,搭配3.3mm的下边框,视野开阔。这块屏幕采用新一代E4发光材质,支持120Hz高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HDR10+,分辨率为2400 X 1080,峰值亮度可达1300nit。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Redmi K40的屏幕覆盖DCI-P3色域,支持True Tone环境色温调节,有助于提升不同场景下屏幕显示效果,这块屏幕的参数在这价位段已经算很不错的了。

性能方面,Redmi K40搭载骁龙870芯片+LPDDR5+ UFS3.1组合。骁龙870是上一代骁龙865旗舰芯片的升级版,能够提供相当不错的性能,应对玩90帧《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也是比较轻松的。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Redmi K40在细节方面做得也很到位。Redmi K40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这些都能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Redmi K40内置4520mAh电池,配备33W快充。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影像部分,Redmi K40后置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素长焦微距三摄组合,虽然规格不算高,但日常记录下生活是没啥问题的,长焦微距镜头还增加了拍照的乐趣。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Redmi K40提供幻境、晴雪、亮黑三种配色可选,这款机器采用的是侧边指纹设计。机身厚度为7.8mm,重量196g,机身十分薄,重量也在能够很容易接受的范围。

Redmi K40在屏幕、性能等方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结合1999元的起售价,性价比很极致,并且具有不少亮点。如果你对拍照没有特别多的要求,那么这款手机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价格方面,Redmi K40 6GB+128GB售价1999元,8GB+128GB售价2199元,8GB+256GB售价2499元,12GB+256GB售价2699元。

小米11 Pro售价4999元起

小米11 Pro继承了小米11的设计,在影像、续航等多方面进行提升。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4999元(8GB+128GB)。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小米11 Pro同样搭载了一块6.81英寸的2K曲面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采用E4发光材质、支持10亿色显示,峰值亮度可达1700尼特。这块屏幕还具有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覆盖、通过杜比视界以及DisplayMate A+认证。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小米11 Pro的屏幕能够提供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属于第一梯队的旗舰级屏幕,即使对显示效果要求比较高的用户,相信也会很满意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影像方面,小米11 Pro进行了大幅升级。小米11 Pro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三星GN2传感器,拥有1/1.12英寸超大感光面积,像素四合一后单像素可达 2.8μm,主摄超强的感光能力暗光环境下拍照也能保证纯净画面,还有双原生ISO Fusion超动态技术加持,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小米11 Pro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50倍数码变焦,满足更多场景的拍摄需求。

性能方面,小米11 Pro搭载了骁龙888性能三件套,采用冰封液冷散热系统,让其性能得到全面发挥。小米11 Pro内置了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采用硅氧负极材料,配备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还能保证轻薄机身,支持67W有线快充以及67W无线闪充。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尽管小米11 Pro配备了各种旗舰级配置,但其机身厚度控制在约8.53mm,重量208g,提供绿色、紫色、黑色三种配色可选,手机还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

小米11 Pro在影像、充电续航等方面都有全面提升,是一款比小米11更强大的旗舰手机。如果你预算在5000左右,想要购买一款全面的旗舰手机,相信小米11 Pro各方面都能很容易满足你。

价格方面,小米11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4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52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699元。

一加 9 Pro售价4999元起

一加9 Pro配备一块6.7 英寸LTPO屏幕,支持2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因为这块屏幕采用LTPO技术,可实现1Hz~120Hz之间自由变帧,保证屏幕流畅度的同时,也能够节省电量,提升续航表现。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一加9 Pro的屏幕支持原生10亿色显示、环境色自适应、HDR10+,配备前后双感光,支持8192 级亮度调节,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

影像部分,一加9 Pro携手哈苏共同打造,拥有哈苏自然色彩优化。一加9 Pro后置为4800 万像素主摄+5000 万像素超广角+800 万像素长焦+200 万像素黑白风格镜头四摄组合。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其中4800万像素主摄为索尼IMX789传感器,拥有1/1.43英寸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双原生 ISO,可拍摄4K 120 帧视频。50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为索尼IMX766,加入了自由曲面抗畸变镜头,带来开阔视野的同时,降低画面畸变。而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可以实现3.3 倍光学变焦。

性能部分,一加9 Pro同样搭载骁龙888性能三件套,即使玩大型游戏也能提供出色的流畅度。一加9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机盘点 每款都很热门

一加9 Pro机身厚度8.7 mm左右,重量197g,提供闪银、绿洲、黑洞三种配色可选,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此外,一加9 Pro改用ColorOS 11 for OnePlus。

一加9 Pro同样是一款全面均衡的旗舰手机,屏幕效果、游戏等各方面体验都很不错。一加9 Pro携手哈苏共同打造的影像系统优势明显,喜欢拍照的朋友能从中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

价格方面,一加9 Pro 8GB+128GB版本售价4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