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新款游戏本曝光 预计将搭载H45处理器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5-03 17:05

最近,知名游戏本厂商微星发布新一代游戏本的预告信息。从图文的信息来看,应该是新一代游戏本,并且后续微星也会陆续放出相关的爆料内容。

早前,微星已经举行发布会,更新了2021款新品游戏本。此次再度更新的时间节点,更让人联想到了英特尔第11代酷睿H45的发布。也就是说,新款游戏本极有可能将搭载H45处理器并配以RTX30系列显卡。

爆料称,英特尔11代酷睿H45处理器将采用10nm工艺,采用全新架构,6核起步,或将于五月下旬发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