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日电子2020年净利减少77.44% 电子元器件类贸易占比持续上升

消费 挖贝网 2021-05-04 18:13

挖贝网4月29日,福日电子(600203)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034,413,340.58元,同比增长14.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46,897.93元,同比减少77.44%。

福日电子2020年净利减少77.44% 电子元器件类贸易占比持续上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7,818,253.18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09,242,146.03元。

报告期内,中诺通讯在维持原有优质手机客户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智能音箱、无人机、路由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ODM板块在稳定存量客户摩托、华为、华硕等客户的基础上导入传音、TCL等客户,OEM板块在保有小米(智能音箱)、大疆(无人机、云台)等客户的基础上成功导入阿里(音箱)、视源(电视主板)等客户,通过双轮驱动确保销售收入平稳增长。2020年中诺通讯启动5G相关IOT产品的研发和试产,投资建设TWS产品线,围绕手机终端丰富公司的外设产品。

2020年福日实业积极参与信息集团系统供应链项目,扩大电子元器件类业务规模,电子元器件类贸易占比持续上升;参加中铁隧道、中铁各局、中建各局等大型央企及地方国企项目的招投标并取得良好成绩。福日科技成功申办二类医疗许可证资质,陆续向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国出口口罩等防疫用品,推进医疗器械出口业务。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608.05万元。董事长卞志航未在公司领取报酬;董事、党委副书记、总裁杨韬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7.22万元;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温春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4.86万元;党委委员、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富贵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4.27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吴智飞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5.18万元;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许政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0.8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福日电子主要业务为通讯及智慧家电业务,同时还从事LED光电业务及贸易类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