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立减15元!曹操出行周末打车优惠来了

消费 TOM    2021-04-16 11:50

如今,动动手指就能在手机上叫一辆网约车已经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出行日常,数字化出行时代,如何更省钱快捷的打到车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

正值出门踏春,享受盎然春意的好时光。记者从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了解到,本周五到周日(4月16日至18日),平台在多城市开启打车补贴活动。据悉,广州、深圳、成都用户可领取9张15元立减券;天津、西安、苏州用户可领取9张10元立减券;福州、重庆、海口、长沙、青岛、南京、宁波、温州、东莞、太原、贵阳用户可领取6张10元立减券。以上活动城市的用户都可以打开曹操出行APP领取相应优惠券。

嫌打车券不够用?不用担心,宠粉的曹操出行早就考虑到了,除了为每位活动城市用户发放打车券,平台还推出了打车单单返活动,活动期间,乘客打车完成后,平台还会发放大额折扣打车券到乘客账户,用户下次打车出行时即可使用。

最高立减15元!曹操出行周末打车优惠来了

“平台服务好司机,司机服务好乘客。”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成立初,曹操出行就提出了这样的政策。为提升乘客服务体验,前不久曹操出行刚结束了神秘乘客招募,据悉,神秘乘客全部由曹操出行的乘客组成,他们要在体验曹操出行的出行服务过程中隐藏自己的身份,以普通用户的角色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估和建议并及时向曹操出行相关部门进行反馈,以此促进曹操出行改进服务中的不足。

最高立减15元!曹操出行周末打车优惠来了

而在司机服务上,平台每年都会进行曹操好司机评选,全平台的司机都可以参与,获胜司机将获得海外游、APP专属标签等奖励。此外,曹操出行还设立了曹操家园关爱金、成立“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定期举办团建、生日会,丰富司机的日常生活。并会对平台需要帮助的司机定期进行上门家访,了解司机的生活困难并提供帮助。

据悉,接下来曹操出行还将综合用户意见和城市实际情况,在更多城市推出打车优惠,打造更好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