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惠氏启赋上市,引领母婴行业成为OPN活性蛋白配方粉中创新应用

消费 TOM    2021-04-21 11:10

后疫情时期,母乳免疫保护活性功能研究受到医学界的高度重视。4月15日,儿科专业学术期刊《临床儿科杂志》第39卷第4期正式出版,发表“人乳活性成分——骨桥蛋白(OPN)研究进展”的文献综述,结合母乳研究的前沿成果和成熟严谨的临床实践,证实OPN活性蛋白是母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对生命早期的肠道生长、免疫调节、神经系统发育中发挥着重要作用。4月18日,母婴行业引领者惠氏营养品更将母乳活性功能研究的前沿成果OPN活性蛋白创新应用,宣布全新一代产品“启赋蕴淳”正式上市,同时臻选珍稀的天然A2奶牛奶源,并传承启赋的经典活性成分,OPO活性结构脂与gsMO活性乳源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初乳般传奇保护,带领婴幼儿配方进入亲和人体新纪元,引领母婴行业研究新趋势。产品一经上市,引发业界与大众的高度关注。

全新惠氏启赋上市,引领母婴行业成为OPN活性蛋白配方粉中创新应用

全新启赋蕴淳上市

OPN活性蛋白成全球母乳活性功能研究领域最前沿的热潮之一

近年来,随着全球母乳相关研究的不断深入,和消费市场对前沿科学配方的不断追求,关于母乳的研究发现也在推陈出新。去年以来,OPN活性蛋白成为研究热点,其对生命早期的成长发育显示出的重要作用,以及与其他母乳活性成分,如OPO活性结构脂、gsMO活性乳源脂等构成的免疫保护效应,逐渐引发科学界的广泛认可与高度关注,成为时下科研领域的研究热潮之一。

4月15日,儿科专业学术期刊《临床儿科杂志》在最新一期刊登了“人乳活性成分——骨桥蛋白(OPN)研究进展”一文,由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食品营养与功能评价中心副主任朱婧博士综述,医学博士、营养学专家汪之顼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信过敏免疫科主任医师陈同辛审校。三位专家携手通过临床数据等全面实证手段,多方位证实了OPN活性蛋白作为重要的母乳活性成分在生命早期的生长发育和健康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此前,OPN活性蛋白的重要营养价值就已引起营养学和科学界的热议——北京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授张玉梅,曾在中国营养学会2020妇幼营养学术年会上表示,“OPN活性蛋白作为初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对婴儿的肠道早期发育、免疫调节、减少发热、促进大脑和认知发育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产科主任医师段涛教授、南方医院新生儿科主任医师陈红武、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临床营养科副主任医师冯一教授、上海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营养科医师金焱等多位来自全国的儿科、营养学专家学者都对OPN活性蛋白对生命早期发育的作用进行过阐释说明。

全新惠氏启赋上市,引领母婴行业成为OPN活性蛋白配方粉中创新应用

张玉梅教授针对OPN活性蛋白对生命早期的关键作用展开说明

全新惠氏启赋上市,引领母婴行业成为OPN活性蛋白配方粉中创新应用

陈同辛教授就母乳生物活性成分对婴儿早期免疫构造的影响发表演讲

“十年磨一剑” 全新“惠氏启赋”成OPN活性蛋白在配方粉中首个创新应用

惠氏营养品作为母婴行业的先驱领导者有着愈百年的母乳研究经验,在不断深耕母乳的过程中,惠氏的研究重点也与时俱进,过去几年,已经从早期的母乳营养研究逐步深入至母乳中免疫成分的挖掘,并始终致力于将尖端科研成果转化为全新母婴营养解决方案,将天赐营养通过科研实力带给万千中国宝宝。

惠氏紧跟全球科研热点,4月18日,举行了旗下超高端品牌启赋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成功将母乳免疫保护活性功能研究的最新趋势与研究成果——OPN活性蛋白应用于产品之中。这款全新上市的启赋蕴淳富含突破性OPN活性蛋白,能进入肠道与血液循环,突破性激活全身免疫细胞,有效减少宝宝50%发热发生率,给宝宝带来全身的初乳般免疫保护;同时,启赋蕴淳使用的仅约30%的珍稀A2奶牛奶源,通过DNA检测严格臻选,蛋白分子结构更接近母乳,天然易吸收,肚肚更舒适;此外,新品也承袭了启赋的经典活性成分OPO活性结构脂+gsMO活性乳源脂,吸附带走有害菌,帮助有益菌增殖,强化宝宝肠道免疫。启赋蕴淳不仅在亲和人体科技上与接近母乳上实现了创世革新,也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带来全方位的如初乳般的传奇保护。

全新惠氏启赋上市,引领母婴行业成为OPN活性蛋白配方粉中创新应用

启赋蕴淳上市启动仪式

今年已是惠氏旗下超高端品牌启赋诞生的十周年,“十年磨一剑”,在过去的十年中,启赋始终引领行业创新精进,受益于惠氏与北京大学等院校对中国母婴营养健康的调查,以及与世界各地临床医生、高校合作开展的16项临床试验,启赋持续在母乳活性功能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从第一次提出活性结构脂OPO、活性乳源脂gsMO,到如今解密初乳中重要免疫蛋白OPN活性蛋白,启赋相继推出全球范围内领先并具有尖端亲和人体科技配方的卓越产品,广受消费者的信任与青睐。

从发现到临床实证,多项高质量研究项目实证实际喂养效果

经过全球权威研究机构多项研究实证,OPN活性蛋白对生命早期肠道生长、免疫调节、神经系统发育发挥重要作用。OPN活性蛋白作为重要的母乳活性成分,不仅在初乳中含量最高,在中国妈妈母乳中含量更高;其活性能直达肠道、增强宝宝肠道免疫保护屏障,并能直接被消化吸收到血液中、激活宝宝全身免疫细胞;是比乳铁蛋白更珍贵、更直接的免疫活性蛋白,经临床随机对照研究实证能有效减少宝宝50%发热发病率,动物行为研究测试也显示OPN活性蛋白对于脑结构发育和行为有着一定影响。

惠氏也一贯重视配方喂养效果的临床研究,其与北京大学合作的一项针对中国387名幼儿的随机对照研究表明:A2奶牛奶源配方易于消化,耐受性好,尤其对于轻度胃肠不适的幼儿,在研究的第7天和第14天后就观察到胃肠道舒适性的显著改善,尤其是便秘、腹泻、胀气、腹胀等多种胃肠症状得以改善。幼儿肠道舒适了,情绪也得以提升。在这个研究中使用的即是惠氏OPN活性蛋白+A2奶牛奶源配方。

研究还在继续,多项高质量创新性研究项目实证临床喂养效果

探索不会止步于此,启赋还将持续探索母乳中重要免疫活性成分,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带来革新配方。在启赋蕴淳上市新闻发布会上,雀巢集团首席医学官Ryan Carvalho博士还宣布,与启赋蕴淳相关的临床研究项目LIMA也将正式启动。该项目将对OPN等活性成分进行研究,通过分析宝宝粪便微生物群的变化以及免疫相关指标、胃肠道舒适和生活质量改善等情况,进一步阐释OPN活性蛋白对婴儿肠道、免疫以及整体营养健康状况的积极影响的科学证据。

全新惠氏启赋上市,引领母婴行业成为OPN活性蛋白配方粉中创新应用

Ryan Carvalho雀巢集团首席医学官宣布启赋蕴淳临床研究项目启动

“尊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未来,惠氏将在揭示母乳奥秘,还原母乳精粹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探索生命早期1000天的营养需求奥秘;也将不断引领母乳研究新趋势,带领行业一道为千万中国宝宝全方位的营养关爱和呵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