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金融初心|新网银行坚持理念“数字普惠、开放连接”

消费 TOM    2021-04-09 17:17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在新冠疫情叠加宏观经济形势的复杂外部环境,对于新网银行这家新兴银行俨然一场“压力测试”。在2020年报中,新网银行各项指标持续拉升,业务模式经受住了疫情与政策调整的双重考验。新网银行坚守市场定位,主动采取了更加稳健的经营策略,适度把握业务投放节奏,实现整体经营持续提质增效。

新网银行是具备全国展业资质的三家互联网银行之一,在持续4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稳步民营银行第一方阵,运用全在线服务的优势,与大行联合共建普惠生态,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惠及更广泛的C端长尾客群和B端小微企业。

针对小微企业授信难的问题,新网银行坚持普惠金融初心,基于C端客群的良好实践,通过运用成熟的数字化风控技术,推动BC联动,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在可持续发展思路下,新网银行持续迭代,调整“单兵作战”模式,坚持“存贷汇”三位一体,为普惠金融服务提供可持续支撑。

疫情期间,新网银行通过“非接触”服务方式帮助小微企业扛起了复工复产大旗,“非接触”服务案例成功入选2020年中国银行业十大新闻。

新网银行是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是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正规持牌银行。新网银行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数字普惠、开放连接”的理念,利用金融科技手段,降低了金融服务成本,让普惠金融真正落地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