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卡携手INXX开了一家「有够高超」便利店

消费 TOM    2021-04-20 15:06

人生只有一次,是躺平放空还是负重前行?接棒“消费担当”的Z世代有他们自己的态度——活在当下,大胆去做,享受人生,做个YOLO青年。2021年4月20日至4月30日,高街潮流品牌INXX集结够年轻、有态度、高颜值、超好玩的天猫潮品——空卡苏打酒等8家新消费潮流品牌,打造了一家INXX STAND BY YOLO「有够高超」线上快闪便利店,为潮流玩家带来时下前沿的潮酷单品。

空卡携手INXX开了一家「有够高超」便利店

空卡苏打酒,当代“小酒鬼们”的心头好

新锐酒饮品牌空卡苏打酒,较低的酒精度数,苏打水一般的高级口感,小怪兽为原型的潮酷设计,内外兼修,不仅满足了“小酒鬼们”挑剔的胃,还颜值超高。此外,空卡苏打酒特有的0糖、0色素、0嘌呤的健康标签也非常符合年轻人认可的生活态度,倡导了一种新式酒饮体验,正在成为Z世代年轻人手中的酒饮新风尚。

空卡携手INXX开了一家「有够高超」便利店

同样聚焦于Z世代年轻人的高街潮流品牌INXX,致力于开发和搜罗全球潮流好设计,打造品牌集结的高街时装买手集合店,为中国潮牌爱好者及时尚icon提供更多的潮流选择。旗下线上独立品牌STAND BY,以时下流行的潮流元素,做最纯粹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表达,打造创意和年轻交汇的潮流呈现。

「有够高超」便利店,畅享新速递生活

基于双方年轻、勇敢、无畏的相同品牌基因,INXX与空卡一拍即合,联合打造线上潮流概念性便利店,选品好吃的零食、好喝的酒、好看的彩妆、好用的日用、好穿的服饰,将新消费文化与高街潮流紧密结合,宣扬了一种「够年轻、有态度、高颜值、超好玩」的新速递生活。限量推出的INXX速食限定礼盒,网罗INXX速食主义T恤、空卡苏打酒、永璞闪萃咖啡液、E.L.F高光腮红盘、自嗨锅画面等八款时下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潮酷单品,激励年轻人面对只有一次的人生,勇敢忠于自我。

空卡携手INXX开了一家「有够高超」便利店

人生只有一次,自在享受酒精的畅爽

人生只有一次,忠于感官才够炸;人生只有一次,尽情品味生活;人生只有一次,何不“醉生梦死”,以一种“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豁达去积极拥抱生活。无论是闲暇时的小饮小酌,还是欢聚时刻的觥筹交错,够年轻、有态度、高颜值、超好玩的空卡苏打酒都是Z世代“小酒鬼们”的绝佳选择,这不仅是对一种健康生活方式的追逐,更是潮酷个性的象征。从此,告别没有意义的“酩酊大醉”,自在享受酒精的畅爽,让喝酒不再是一种负担。空卡,引领年轻一代更加健康、潮酷、有态度地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