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携手多家平台推出联合会员超值包:买1得10低至0.5折

消费 TOM    2021-04-20 10:48

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为了方便追剧开通视频会员,为了便宜买买买开通购物会员,为了高效工作开了网盘会员……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卡神”,但回头想一想却又心疼起自己的钱包。那么,有没有一举多得的省钱会员攻略呢?近日,酷我音乐携手多家平台,推出联合会员超值包,帮助广大用户省钱。

酷我音乐携手多家平台推出联合会员超值包:买1得10低至0.5折

据悉,该联合会员4月19日正式开抢,可享受10大平台会员服务。其中会员服务包含不同平台的月卡、季卡以及半年卡。季卡会员平台包括:酷我音乐、芒果TV、懒人听说、快看漫画。半年卡会员平台叮咚买菜以及月卡会员平台百度网盘、优酷视频、唯品会、奥比编程、酷我直播。一份价格多倍快乐,轻松满足不同场景用户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酷我音乐联合会员活动仅此一次,价格低至0.5折,一次立省721元。此外,联合会员超值包限量发售,每个会员账号只可购买1份。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能听歌、能追剧、能学习、还能买买买,一份入手全家老少人人都能用。还有网友表示:学生党的福利啊!再也不用到处跟别人借会员了。

酷我音乐携手多家平台推出联合会员超值包:买1得10低至0.5折

从学习、娱乐、办公、购物等方面入手,此次酷我音乐推出的联合会员超值包,高度贴合用户不同生活场景下的使用诉求。4月19日至25日期间,登录酷我音乐APP点击“我的”进入会员中心,即可在活动页面抢购联合会员包套餐。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快来酷我音乐解锁多重超值会员的快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