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妆市场竞争白热化 伊思(It°S SKIN)欲以新品再赢市场

消费 TOM    2021-04-07 14:27

近些年,源于韩国的流行文化影响了整个亚洲,从韩剧、韩星,再到韩妆,一路影响着大众审美及时尚潮流。韩国的护肤美妆品牌在中国也是拥有一批忠实的爱用粉丝。而随着我国护肤美妆市场稳步扩大,巨大的消费前景吸引着众多海外品牌入局中国市场,同时国内本土品牌也异军突起人气骤增,这使得近几年的中国护肤美妆市场进入到了一种白热化竞争状态。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依靠产品颜值或者广告宣传、亦或单纯凭借单一的明星产品,已经开始缺乏市场竞争力和品牌活力了。因此各大品牌也在寻求新的创新及突破以抢占市场机会。韩国伊思韩佛化妆品集团旗下的代表性品牌——伊思(It°S SKIN)就是其中之一。

提到伊思,也许大家并不陌生,第一印象应该就是他家红极一时的“晶钻蜗牛系列”。该系列一经上市,便在韩国本土、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迅速走红,伊思这个名字也被大家所知晓,还成为了各大免税店和韩国旅游购物的热销爆款产品。其核心主打成分“蜗牛分泌物滤液”更是成为伊思品牌响当当的一大特色和亮点。该系列中的明星单品“晶钻蜗牛面霜”更是口碑和人气兼收,从2014年至今,已经连续7年获得了世界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特别金奖。进入中国市场后还获得了中国美容博览会进口好品牌奖。

然而随着护肤美妆市场日新月异的消费诉求,要想持续被市场关注与认可,除了过硬的品质和口碑,不断的创新突破也是重要的关键点。伊思品牌顺应发展趋势,洞悉市场诉求之同时,秉持着优效成分和独到配比的研发理念,于2021年初,全新推出了“伊思海洋精萃系列”,并与晶钻蜗牛系列一同被布局为伊思“双星品”产品矩阵。

美妆市场竞争白热化 伊思(It°S SKIN)欲以新品再赢市场
美妆市场竞争白热化 伊思(It°S SKIN)欲以新品再赢市场

与晶钻蜗牛系列的动物黏蛋白(蜗牛分泌物滤液)相对应的,海洋精萃系列的核心主打成分是“海洋植物黏蛋白(Ocean-mu™)”,此外还蕴含法国海水、海洋胶原蛋白、海洋EGX-772保湿弹力双效成分,因此该新系列的核心功效更加集中于密集的补水保湿和弹润滋养。

而且本次新系列中的产品也均是不乏亮点,上市后迅速引起关注和试新的人气产品焕肌精华水,便凭借其特色的质地和肤感以及较好的功效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这款精华水虽然是水状质地,但是倒在手上却可以拉丝,而重点是这种可以拉丝的精华水,当涂抹在脸上时却意外的十分清爽易吸收,不会有想象中的厚重黏腻感。这种视觉和肤感的反差,成为了产品一大特色亮点。此外系列中的洁面乳也别有亮点,针对雾霾天气对肌肤带来的伤害和困扰,这款洁面乳主打可以温和水润且优效地清洗掉雾霾颗粒物,这尤其让雾霾频发的北方女性消费者们特别期待。

美妆市场竞争白热化 伊思(It°S SKIN)欲以新品再赢市场
美妆市场竞争白热化 伊思(It°S SKIN)欲以新品再赢市场

从本次伊思新系列的产品布局以及各个产品特色中,不难看出伊思是着重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敏锐洞察和分析的。伊思背后的伊思韩佛集团,在韩国拥有五个技术研究所,具有32年的研发经验,这些都为其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这次伊思携海洋精萃新系列和晶钻蜗牛系列,以双明星矩阵再次加入到中国护肤美妆市场的全新竞争格局中,以期再赢市场,我们也期待伊思的新系列能够获得更好的市场佳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