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放心出游!“工具人”石头T7S系列帮你解决地面清扫难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5-05 14:29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当前正值春夏之交出游旺季,小伙伴们已经按捺不住自由的灵魂,据研判,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客流量将达2.5亿人次,几乎可以肯定,各大景区又将是人山人海。当然,也有人选择谁居家自宅,享受难得的假期,但不论是哪一种度假方式,都免不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卫生清洁。试想一下,经历了旅途奔波,回到家还要面对繁重的家务清洁,分分钟令人崩溃。

而要想解决这个问题,一台扫地机器人就能搞定。今年3月29日,国内扫地机器人企业石头科技正式推出了全新的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从命名就可以看出,T7S系列在T7系列这款经典扫地机器人的基础上进行了重大功能升级,扫拖性能全面提升。

五一放心出游!“工具人”石头T7S系列帮你解决地面清扫难题

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从外观上看并没有特别的大变化,沿袭了家族化圆滑设计,简约大方,云石白配色完美地融入到各种家居风格中。但在功能上却“大有作为”,全球首创智控升降式声波震动擦地模组“VibraRise”,可以通过高频声波震动辅助提升擦地的效果。

在T7S系列上配备的高性能无刷马达,可最高带动拖达到3000次/分钟的高频震动,从而轻松瓦解地面污渍。同时,为了减少噪音,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的拖布支架分为了震动区域(震动污渍)与非震动区域(带走污渍),双区默契配合,控制噪音的同时大幅度提高了震动频率。

不仅如此,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加入了智控升降擦地系统,在业内率先实现了可升降擦地模组和震动擦地相结合的结构设计,能够在多种工作状态中进行全自动升降模式切换。机器人在回充时,能够自动抬起擦地模组,避免已经清洁的地面受到二次污染;静置充电时,机器人也会抬起拖布以便更好通风,完美解决了湿拖布紧贴地面而产生的异味等难题。

五一放心出游!“工具人”石头T7S系列帮你解决地面清扫难题

此外,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增加了自动集尘功能,听起来是不是很酷?其将倒垃圾的频率降低到一个月1次,实实在在的懒人福利。搭配自动集尘充电座使用,每次吸尘器工作完成进入底座后,扫拖机器人默认自动集尘,将灰尘自动收集进集尘桶,1.8L的大容量设计,可以满足家庭一个月的集尘需求,使用完毕取出尘袋自动密封,既不用频繁清理尘盒,也最大程度减少了用户接触灰尘的可能。

而且石头自动集尘座还贴心支持气旋桶和一次性尘袋两种集尘方式,满足多样化需求。

五一放心出游!“工具人”石头T7S系列帮你解决地面清扫难题

很多人可能会问这些功能是方便了,但它究竟能打扫的多干净?众所周知,吸力是衡量扫地机器人清洁能力的关键性指标,石头扫地机器人T7S系列配备2500Pa澎湃吸力,风机转速高达20,000转/分钟,能够轻松应对麦片、砂糖、小米、钢珠、毛发、皮屑、食物残渣等这些常见的家庭垃圾。就连地毯上的毛发清理,都不在话下。

在算法方面,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升级到了最新的RR masonTM8.0算法,从规划、建图、脱困等核心指标,再到升降、震动等硬件功能都变得更加聪明,在复杂地形下也能找到正确的通路,基本整个屋子都可以清扫到位,不留死角。

五一放心出游!“工具人”石头T7S系列帮你解决地面清扫难题

总而言之,作为石头科技2021年推出的首款产品,石头扫拖机器人T7S系列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简约的外观设计,前沿的技术,强悍的性能,有了它,五一劳动节就可以尽情享受没有家务烦扰的快乐假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