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伊份拟以1.72亿元转让苏州物流子公司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1-04-18 15: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4月15日,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伊份”)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苏州来伊份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物流”)100%股权以总金额1.72亿元转让给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来伊份不再持有苏州物流股权,苏州物流不再纳入来伊份合并报表范围。

对此,来伊份在公告中表示,本次股权转让是公司在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公司资产结构,有效整合内部资源,聚焦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改善资产质量和财务状况,增加公司的运营资金,增强公司短期支付及抗风险能力,能够更好的支持公司战略发展,提高运营及管理效率。本次交易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造成影响,符合公司和股东的根本利益,交易将使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预计将为公司增加2021年投资收益7243.94万元(税前,按合并财务报表口径,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