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了电竞而生!技嘉G24F显示器征战DOTA2 DPC赛场-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4-17 13:07

近期,技嘉新上市的G24F显示器官宣成为2021年DOTA2DPC中国联赛第二赛季赛事指点使用电竞显示器。G24F做技嘉电竞显示器的全新力作,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电竞显示性能与色彩表现能力,这次与DPC合作也是彰显了技嘉不仅在主板与显卡上颇具实力,在电竞显示器中也有后来居上,黑马之势。

此次技嘉赞助赛事为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PROCIRCUIT-CNREGIONALLEAGUE),DPC联赛是由Valve官方主导的全新DOTA2全球联赛,由2个赛季组成,每个赛季都有为期六周的地区联赛。联赛中脱颖而出的职业战队,将成功跻身Major与TI。DPC中国联赛包含A级与S级共16支队伍,其中S级包括知名的PSG.LGD、Elephant以及近日新加坡Major夺冠的IG战队。参赛选手将共瓜分280000美金奖金。S级头名将获30000美金及500积分,A级头名将获17000美金。

在DOTA2DPC第二赛季中,赛事将全程使用来自嘉推出了全新的电竞显示器——G24F。G24F采用了23.8英寸的1080PIPS液晶屏,23.8英寸非常适合需要实时观察全屏幕内容的MOBA类游戏,选手只需要通过眼球的轻微转动就可以观察到角落的敌人或者信息,集中了选手的注意力。刷新率方面,技嘉G24F可以达到165Hz(OC170Hz)的超高刷新率,相比于传统的144Hz刷新率,165Hz可以再次提升画面和鼠标操作的流畅度,对于MOBA类游戏需要不停地点击单位释放技能和补刀的操作来说具有刚需的提升意义,每1Hz的差距都有可能让你从英雄单位错点到小兵单位,错失一个单杀的机会,从而影响团队优势局面。响应速度可达1msMPRT/2msGTG,选手能更快察觉地图的每一处异动,快速向队友提供敌方位置信息。

而在色彩显示方面,G24F也同样优秀,其采用了真8bit的色深面板,画面色彩显示会更加细腻,色彩过渡自然。对比度方面,1000:1的对比度在电竞显示器中已经算是不错的水平,而色域可以来到90%DCI-P3/120%sRGB的广色域,用户不仅可以用这台显示器体验到165Hz的极致流畅画面,还可以进行日常的图片处理工作。对于FPS玩家来说,这台显示器也是十分友好,显示器自带的FreeSyncPremium功能也是电竞显示器标配的功能之一,能有效防止游戏画面的撕裂感(N卡为G-SYNC兼容模式)。同时OSD助手系统和自动压枪、一键准星和黑平衡等技术都可以让FPS玩家在更加瞬息万变的战场中精准地发射出每一颗子弹。

技嘉电竞显示器在最近还推出了32英寸(FI32U),43英寸(FV43U),具有HDMI2.1连接功能的48英寸(FO48U)4KUHD电竞显示器。HDMI2.1可以实现超高速的游戏画面刷新率和极致的画面表现。新的4KOLED面板和高达144Hz的电竞级高刷新率以及高达0.5ms的超快响应时间,可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流畅游戏体验和惊人的细节。VESA认证的DisplayHDR™1000可确保栩栩如生的色彩。可见在未来,技嘉将会在电竞显示器的方向上继续发力,以更加出色的产品来让消费者满意。

作者:月亮背面的外星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