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抖音内测地图服务O2O 腾讯宣布PCG组织架构人事重大调整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4-15 15:17

2021年4月15日驱动中国早报

昨夜今晨:抖音内测地图服务O2O  腾讯宣布PCG组织架构人事重大调整

索尼Xperia 1 III全球发布

4月14日,索尼正式发布了Xperia系列新产品Xperia 1 III,是世界首款配备双核相位检测传感器的可变长焦镜头和4K HDR OLED 120Hz刷新率屏幕的机型。外观上基本与前代产品没有太多差别。

据悉,索尼Xperia 1 III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充电。影像方面,搭载双核相位检测传感器的可变长焦镜头,眼部自动对焦支持最新的实时追踪功能,20张/秒连拍模式下支持由BIONZ X™提供技术的低照度降噪,并采用新一代AI超分辨率变焦技术,另外,在音频方面,前置立体双扬声器前代机型音量提升40%游戏增强器功能新增及提升,包括新的音频均衡器,V.C麦克风优化和高帧率记录功能等。新机国行发布会将于5月20日正式举行。

抖音内测地图服务O2O

据Tech星球报道,在抖音APP的内测版本中,抖音在其同城页面加入了地图服务,用户可以在其中搜索到美食、景点、游玩、热点资讯、活动等相关内容,信息内容会以短视频的方式呈现,用户可通过短视频内的相关链接进行线上商品的支付,再到线下进行核销,最终完成消费。

根据介绍,抖音上的地图能够显示出本地商户的视频内容、附近热点与其他本地化服务内容,用户点开相关头像后,内容会以短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加深了用户对该商品或景点的印象,促进用户点击视频相关联的小店链接进行购买。

SpaceX再度融资3.14亿美元 本轮融资总额达11.6亿美元

据新浪科技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日前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在之前8.5亿美元融资的基础上,其又通过股权融资筹集了3.14亿美元,使得这一轮的融资总额达到约11.6亿美元。

分析人士称,投资者对SpaceX股票的强劲需求,主要得益于其正在开发的下一代火箭“星际飞船”(Starship)以及全球卫星网络“星链”(Starlink)项目。

法拉第未来宣布Jolta成FF在美首个销售合作伙伴

据财联社报道,法拉第未来与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Jolta签约,并宣布Jolta成为FF在美国的首个销售合作伙伴,为FF首创电动车专属直销零售网络;同时还将借助中国领先的综合汽车服务集团——中国和谐汽车集团来拓展中国区的销售业务。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及人事重大调整

据36氪报道,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今日宣布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和人事调整。

成立由腾讯视频、微视、应用宝整合而成的“在线视频BU,由腾讯副总裁孙忠怀担任该BU的CEO,主管内容、运营和会员体系,腾讯副总裁林松涛担任该BU总裁,主管产品体系和技术。

腾讯副总裁、互动娱乐事业群(IEG)天美工作室群总裁姚晓光,兼任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社交平台业务负责人,主管QQ;原业务负责人梁柱不再担任,另有重要的业务任用。

腾讯副总裁陈菊红不再负责腾讯新闻业务,将调往其他BG,另有重要的业务任命。腾讯新闻的负责人另有任命。

此外,原QQ负责人梁柱调往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担任CEO和董事会成员,这一任命已得到腾讯音乐公告发布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