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将在4月7日发布第3代至强可拓展处理器Ice Lake-SP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4-04 11:59

在去年的HotChips32大会中,Intel曾对外公开展示了第3代至强可拓展处理器(代号为IceLake-SP)的详细信息,IceLake-SP基于10nm制程工艺,SunnyCove微架构,HCC共有28个核心,XCC共有40个核心,支持8通道DDR4内存以及下一代傲腾DCPMM,提供PCIe4.0控制器。IceLake-SP的平台代号为Whitley,支持双路系统,主打四路八路系统的则属于14nmCooperLake。

Intel曾表示,IceLake-SP将在2020年底获得生产资格认证,在2021年正式发布。

近日,Intel宣布北京时间4月7日19点,在北京首钢三高炉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IceLake-SP及Intel在服务器领域的其他新品,包括针对数据中心、5G网络、智能边缘基础架构全新打造的软硬件产品组合。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也将在线上同步举行,来自OEM、ODM、云服务提供商、电信运营商、独立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渠道数据中心方案供应商等19家生态合作伙伴亲临现场,携手见证。除此之外,本次发布会还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和互联网、5G云网融合和智能边缘话题与典型场景,打造六大专题分论坛。多位活跃在实践应用前沿的行业客户、产业合作伙伴、技术专家,将带来英特尔新品深度技术解析、行业解决方案与成功实践分享,直击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痛点难点和知识点。

作为Intel的竞争对手,AMD已经在3月中旬发布了基于Zen3微架构,代号为Milan的EPYC7003产品,数据中心领域的新一轮竞争已经开启。

作者:钻石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