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温花洒使用注意事项 恒温花洒的品牌推荐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17 13:13

恒温花洒由于可以保持一定的温度而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今天,PChouse给大家带来的是恒温花洒的使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使用恒温花洒时要特别注意以下这些点,才不会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困扰。

一、恒温花洒使用注意事项

1、不建议在燃气热水器上安装恒温花洒

恒温花洒的稳定温度是在38摄氏度左右,而燃气热水器的温度是不恒定的,它烧的热水温度相比较而言比恒温花洒的温度高很多,所以燃气热水器使用恒温花洒的话就容易损坏花洒装置,因此不建议在燃气热水器上安装恒温花洒。

2、温度设置要适宜

洗澡水温应接近人体体温,夏季洗澡的水温应保持在34~36℃,洗浴后在水分蒸发的同时,会使热量有效散发,增加回心血量;冬季洗澡的水温也不宜过高,维持在37℃~40℃为佳,若水温过高,会使全身表皮血管扩张,心脑血流量减少,发生缺氧。

二、恒温花洒的品牌推荐

1、九牧JOMOO

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九牧集团有限公司

2、维莎

维莎恒温花洒顾名思义就是带有稳定恒温的功能。它能够将花洒出水的温度控制在一个人体温合适的小范围内,并且让水流持续地以恒定的温度从花洒喷洒出来。这样不仅免去了每次洗澡前调整冷热水比例的麻烦。与此同时也节省了花洒在调节水温时的水源浪费。因而恒温花洒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维莎恒温花洒长期以来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虽然恒温花洒很好,但是恒温花洒却不适合在燃气热水器下使用,家里面要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朋友要注意了,不要买回来使用不到一段时间就损坏了恒温花洒,家里面不是燃气热水器的朋友,要是喜欢恒温花洒的话,可以考虑上面两个品牌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