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屏下结构光手机正式预热,预计将于4月底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1-04-03 11:41

今日,中兴官微正式预热了Axon30系列新旗舰,海报中显示的信息为:三主摄,四阵列,影像进化。此前,中兴曾在MWC上展出了全球首款屏下结构光技术手机,可以在做到正面无开孔的情况下实现支付级的人脸解锁,该技术将极有可能在Axon30系列上首次量产商用。

中兴屏下结构光手机正式预热,预计将于4月底发布

根据 @数码闲聊站 的消息,中兴Axon30在4月份就会亮相,此前中兴也开启了一个截止到4月30日的活动,新机在届时发布的可能性很高。

中兴屏下结构光手机正式预热,预计将于4月底发布

就目前已知的内容,中兴 Axon 30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55W或65W 快充,采用120Hz刷新率的维信诺屏下前摄面板,支持 10bit 色彩,前置 44MP 镜头,后置三颗 64MP 主摄,运行全新的 MyOS,且配备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