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通讯副总裁郭树波:力争2021年业绩增长60%以上

消费 驱动中国    2021-04-23 17:22

4月22日,中兴通讯正式推出基于英特尔最新至强可扩展处理器(Ice Lake系列)的全新一代中兴通讯服务器产品。包括ZXCLOUD R5300G4X通用服务器和R5500G4X大存储服务器,具备极致性能、灵活扩展、稳定可靠和极简运维等特性,将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的算力支撑。

发布会后,中兴通讯副总裁、服务器存储产品线总经理郭树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兴通讯的存储和服务器全部实现自主研发,相关产品不仅在三大运营商市场规模突破,同时在金融、能源、教育、政府、教育等行业实现规模销售。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能同时提供多种算力平台: Intel平台、AMD平台,国内仅有几家具备磁盘阵列存储真正自主研发能力的厂家。

与国内服务器同行玩家相比,中兴通讯具备多种竞争力,包括全系列服务器通过多种创新设计方案,最大限度提升算力、提升存储容量密度、降低能耗、简化运维,灵活适配不同应用场景,有效降低采购成本、机房空间和运维成本;为行业提供E2E综合解决方案,针对行业的特定环境提供定制化,灵活匹配千行百业的差异化需求;连续两年成为中国移动第一大供货商,全面应用于中国移动核心业务。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郭树波表示,2021年,中兴通讯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和投入,推出更多契合市场需求的新服务器,并继续深耕运营商、金融、电力等行业市场,积极拓展党政、互联网等行业方向,力争2021年业绩相比20年增长60%以上。未来三年,中兴通讯进一步打磨三大核心能力,“产品硬实力”、”技术创新力”、“生态聚合力”,全面发力国内外政企和运营商市场,成为主流的服务器和存储厂商。

目前,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之带动服务器市场进入上升通道。据IDC预测,到2025年全球数据量将达到175ZB。数字化应用的蓬勃发展促使数据资源发生新变化,数据体量爆发式增长、数据资源的泛在分布以及每比特数据应用成本的不断下降。这些都给服务器存储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强劲动力。

郭树波介绍,中兴通讯自2005年起,专注于服务器存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基于数十年CT硬件设计制造经验,电信业务0中断的软件定制开发经验,致力于打造带有“CT基因”的高品质服务器和存储产品。面向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立志成为数字经济的“筑路者”,在产品研发、供应链和售后服务方面作了充分准备,为各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打造坚实底座。

在市场方面,中兴服务器已服务于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覆盖运营商、金融、政务、电力、交通等行业。郭树波称,中兴在金融行业已实现全面布局,与金融高端客户达成诸多战略合作,并在政务市场进行了良好的布局,成为电网、电力公司的主流供应方,2021年,中兴通讯将全面发力国内外政企和运营商市场,除了继续聚焦优势的金融、电力行业外,还将大力拓展互联网、教育、工业互联网等领域。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