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S推出瞭望服务,为工厂设备提供预测维护功能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1-04-12 16:26

4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WS今日正式上线瞭望服务。该服务专为工业设备厂商提供,其可借助机器学习帮助厂商进行设备的维护。

据悉,该服务在去年12月份的AWS re:Invent 2020大会上便宣布推出。其工作原理是收集安装在制造设备上的传感器数据并对其分析,以检测机器可能发生故障或在运行状态不正常时发出预警信号。

具体而言,瞭望服务使制造商能够为单个和多个生产设施构建一个预测性维护系统。该系统将压力、流速、温度和功率等传感器数据上传到其简单存储服务。

然后,该服务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来分析数据,查找、指示机器可能面临的问题。如果发现可疑情况,其将为工程师提供可以查看的详细警报,以便在问题出现之前尝试解决问题。

AWS表示:该服务能明确指出哪些传感器已经出了问题,以及检测到该事件的影响程度。例如,如果瞭望发现装有 50 个传感器的泵存在问题,其将识别其中哪些传感器出了问题,以便工程师能明确知道去哪里找。

AWS机器学习副总裁斯瓦米·西瓦苏布拉马尼安称:“虽然许多工业和制造公司都投资于物理传感器和其他设备,旨在改善维护,但他们缺乏专业知识和资源来正确评估这些系统生成的数据。”

中国软件网看到,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AWS便推出了视觉观察服务,利用计算机视觉发现缺陷和异常。另一项服务,亚马逊指标寻找服务于3月推出,可以帮助企业检测和响应重要的商业事件,如用户注册的突然激增。

中国软件网认为,AWS瞭望服务对工业厂商而言的确是项好服务,这也是制造业数字转型过程中其最需要的。截至目前,AWS瞭望服务已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州)、欧盟(爱尔兰)和亚太地区(首尔)地区上线。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t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