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第一财季净利润34亿美元 同比下降41%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21-04-23 17:23

北京时间4月23日,英特尔对外公布了2021财年第一财季报告。

根据报告内容显示,英特尔第一财季营收为19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98亿美元相比下降1%;净利润为3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57亿美元相比下降4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净利润为5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61亿美元相比下降6%。

英特尔第一财季运营利润为36.94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0.38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第一财季调整后运营利润为60.96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73.49亿美元。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英特尔一季度运营支出数据出现增长,研发支出进一步扩大。

数据显示,英特尔第一财季运营支出(研发、总务和行政支出)为50亿美元,同比增长3%。其中,研发支出为36.23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32.75亿美元;营销、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3.28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5.41亿美元;研发支出及其他费用为22.09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62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第一财季调整后运营支出为4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46亿美元相比增长2%。

从各部分业绩看,英特尔客户计算集团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06.05亿美元,数据中心集团第一财季营收为48.11亿美元;物联网集团第一财季营收为12.91亿美元;非可变存储解决方案集团营收为11.07亿美元;可编程解决方案集团营收为4.86亿美元;可编程解决方案集团营收为4.86亿美元;其他所有业务营收为6.20亿美元。

此外,英特尔预计2021财年第二财季营收约为189亿美元,2021财年营收约为770亿美元。受第一财经净利润亏损影响,英特尔股价在盘后最大跌幅为1.95%,最终每股价格报收于62.57美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